自從搬到台中從事周休二日的工作後,幾乎不會有參加特映會的機會了,
這次很幸運買東西抽中台中新光影城的電影票,
目前還算是暑假檔期,也有好幾部強打賣座的國片,
但我想看的是阿部寬的腹肌羅馬浴場呀!
只好退而求次看充斥肌肉洋人的超急快遞...


其實我真的不是肌肉控(還有人相信嗎?XD)
文章標籤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5.25      

先放上圖片,以免被發現有文不對題之嫌疑,哈。
如果是想知道小丸子裝扮的故事,請直接點此連結,下面純粹是我的無病呻吟!XD


在我看似對萬物毫無執著的人生中,
有什麼留有一點點火苗跟所謂的遺憾...
大概就是沒有成為一個演員。

文章標籤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去過九族文化村海賊王季的人,對於超難排的草帽蛋包飯應該都有印象吧?
當天遊客塞爆沒有吃到的我,其實不覺得可惜,因為看別人的遊記照片,感覺炒飯實在是不怎麼美味呀!
但從那天起我就下定決定要改作這樣的蛋包飯!
比橢圓形好搞定又超可愛!!

於是我終於完成了生平第一個草帽蛋包飯,噹噹噹!
2012.05.06     

文章標籤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非常典型的美國英雄主義片,軍人萬萬歲。
劇情緊湊無冷場,特效配樂沒話說,屬於無腦放空可以很輕鬆看完,看完不會留下什麼感動的一部片,
如果喜歡高科技機械、軍事戰鬥畫面,享受電影聲光效果的人應該會很愛,
但對於連變形金剛都看不大懂的人就會無感...(一堆金屬在纏鬥我根本不知道誰掛點就結束了....)

其實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好萊塢英雄片,像鋼鐵跟神鬼奇航都很喜歡,
我是個看很少電影的人...所以寫不出什麼深度影評,
但就是連這麼粗淺的我都覺得沒有任何驚喜,完全是在套公式,實在是沒辦法多喜歡這部片呀!

文章標籤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標題純粹只是開玩笑(喂)
春節連假又冷又濕,一開始就約好初四要一起出遊的四人,本來要去苗栗景點的,
但實在太冷了,前一天臨時決定往南走!
慶幸的是當天雖然傍晚有飄小雨,但至少在天馬牧場時沒雨能好好地玩...
選這個地點是因為導遊(XD)之前就有去過,再加上網友們大力宣傳能被草泥馬包圍,就決定改去這了。

因為會拍照會寫遊記的神人很多,而且我對動物也不怎麼了解,細節就不多介紹了(喂)
純粹主觀的描述感覺,天馬牧場真是個神奇的地方....

文章標籤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直有在想要不要先寫這篇遊記,因為幾乎沒什麼照片好放只是很無趣的歷程描述。
但如果不開一篇像是目錄文的文章,又覺得無法完整交代行程。(明明就沒人在意XD)
關於關西的交通/旅遊神人實在太多了...
我是一個不愛做功課的懶鬼,當年初次去東京闖蕩五天時,完全就是靠JR環狀線,
而且連順行、逆行都搞不清楚,其實浪費了很多時間,
記得當年有錯過JR回程班次,只好勉強臨時研究其他地鐵,結果發現路程還比較近的小插曲...

真正對日本地鐵稍微開竅是因為當年跟著教授彷彿是日本大城市走透透戰鬥營旅行....

文章標籤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是個非常怕麻煩的人,對於人際關係也一樣,
說不喜歡朋友、不喜歡熱鬧都是騙人的,
但如果得戴上面具虛應的聚會就會覺得很麻煩。
人際來往互動只要對方是善意,自然也會善意回應,因為耍心機對我來說也是麻煩的。
每個人的心跟時間就這麼小,要分給生活、分給夢想、分給自我,要分給所愛的人只剩下這麼少...
所以不管是愛人還是朋友其實最好的只要各一個就夠了,不然很麻煩。
一直覺得不是上輩子積了不少陰德,就是有強大的守護天使幫助我,
這輩子活到現在固然沒有飛黃騰達,但不可跨越的強大挫折痛苦,可說是一件都沒有...

文章標籤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