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到台中從事周休二日的工作後,幾乎不會有參加特映會的機會了,
這次很幸運買東西抽中台中新光影城的電影票,
目前還算是暑假檔期,也有好幾部強打賣座的國片,
但我想看的是阿部寬的腹肌羅馬浴場呀!
只好退而求次看充斥肌肉洋人的超急快遞...


其實我真的不是肌肉控(還有人相信嗎?XD)
只是拿剛好都有肌肉男巧合來開開玩笑...
在看預告片時,
第一個想法就是飆計程車、跑車、休旅車、飛機、遊艇...已經不夠了嗎?
竟然是飆腳踏車!!!XD
不過這種片子感覺就有在戲院大螢幕觀賞的價值!
是說新光影城的螢幕好寬呀...
一開始在快速切畫面時覺得有點暈...囧


朋友曾經告訴我,男人跟女人駕駛的差異點在於:男人查覺移動物體的本能,
所以男人更能夠判斷周圍狀況下適當的動作指令。
這點男主角完全就是發揮地淋漓盡致呀!已經算是預知能力了~XD


話說這部片也可以當作交通教育片,摔車的畫面看起來都超級無敵痛呀!
看電影是覺得他們很厲害,但要是現實面對這樣的騎士,我想只會罵髒話...
不過在臺灣應該是無法有這樣的行業啦!
因為就算男主角預知來車判斷能力再強...
臺灣的爛路...變化多端的坑洞、高低起伏的路況,隨時都可能讓他喪命吧...


總之,這是一部劇情鋪陳順暢,男女主角都很賞心悅目的片子。
唯一要說什麼問題的話,大概就是汙名化中國人!!
大家真的很愛用汙名化這幾個字,所以來趕一下流行XD
沒去過紐約實在也不知道中國黑道有沒有這麼神,
但為什麼中國黑道的長相一定要這麼有神秘色彩呢?XD
連身為華人的我都覺得"長得真特別",也算是種導演的刻板印象吧...
不過看完讓我覺得,生活在臺灣還是蠻幸福的...


至於反派角色,爛警察不管哪一國都會有,
只敢口頭恐赫的小孬孬實在是遜斃了...
只能說他能活到這麼久,也是算他厲害了...
最可憐的還是腳踏車警察吧!我覺得他實在是倒楣鬼~
不過國家應該考慮招攬男主角當警察呀!根本就無敵~XD


看完可以感受到拍這部片很辛苦,演員要一直騎車很難靠特效,
片尾也有放上男主角拍片真的受傷的鏡頭,提醒大家這真的很危險~
算是跟過去看過的競速片很大的不同點,光憑這點就值得推薦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