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月多前才開始注意到敗衣網的,
這個網站概念之前看過商業文章早知道是源起於國外,
關注這個網站,是因為他們很認真地在介紹設計師的設計理念,
對於能夠認識更多的設計師或是圖文作家,對我而言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事情。
大概是從瘋狂賣客轉型後,又再度讓我有興趣的網站...
(不過當年瘋狂賣客喇低賽的文案我幾乎都會跳過就是了XDD)
而且一開始還可以直接看到網友的回應(現在是直接導入官方FB),
所以花了好幾天瘋狂爬文把所有內容都看完了...XDD


直到十月初終於出現想買的設計,而且非常幸運地剛好遇到網站改版...
從一天一件24H下架的主張改為三天可以跟其他件一起湊500元免運...
當然此舉大改版,引發了反對派的抨擊...
不過對於唯利是圖的我而言,只要能多點選擇可以不用付運費都是好決策~噗!


10/8下訂總算在10/24收到商品
 敗衣網  

 這就是我買的兩件衣服!
敗衣網-聖節骷髏熊&心裡有鬼   

包裝袋印了敗衣網,還有傳說中超不起眼的A4絕版證明單...XD
後來有推出贈送絕版小卡片的活動,可惜我買的這檔還沒有~
好想要萬聖節熊的小卡片唷!
敗衣網-聖節骷髏熊&心裡有鬼   

萬聖節骷髏熊真是太可愛啦!!!
因為考量到萬聖節是秋冬所以我挑了長袖....
另外一件心裡有鬼比較適合明年七月半,所以我買了短袖...噗
雖然實在有點對不起創作者阿慢,純粹是為了湊免運才買的...XDD
以前看過他的幾篇作品有戳中我笑點,所以也算是支持作者啦~哈!

 

實在很慶幸非常有自知之明選了L號....女版真的有比較小呀...
我的噗浪T都選M很合身...但在敗衣網買L才合身唷!


衣服的質感也如同網友評論的柔軟,只是也是大片硬貼圖,實在很怕下水裂開呀...唉
而且我隔天剛好看到有網友在FB留言說他拿到的衣服印得整個失敗...
回家立刻認真檢查有沒有瑕疵!!!還真的有....0rz

竟然夾了一根頭髮...唉...
但因為限量Tee只能退不能換...也不算是很顯眼的瑕疵...
我超喜歡這個圖!!又印得這麼大!!這麼可愛!!
所以我只有反應給賣方...就算了... 

P.S. 11/30默默地收到敗衣網直接寄一件新的給我耶!!
不過這樣我就有兩件了~如果是寄男版的就好了!XD
謝謝敗衣網真有誠意~只是也太默默了吧!噗



最後就是不要臉裝可愛實穿照了...
萬聖節骷髏熊Tee

配合骷髏熊的熊熊打扮XD

 

心裡有鬼Tee

配合鬼怪圖的惡魔打扮XD




Ending還是應景來張...素顏嚇死人的特寫照吧!!
2012.10.25  
Trick or Treat!?


其他敗衣網開箱請見此:

敗衣網開箱~刷毛連帽衫三色一次開箱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