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衣網冬天推出了刷毛休閒連帽衫,
剛推出不久就跟海豚男配合推出超可愛的企鵝圖,立刻心動買了一件...
沒想到過兩天又出現我一眼就好喜歡的插圖...剛好是不同顏色,又買了一件..
更過分的來了!三天後竟然推出海賊超人...又是不同顏色,所以我三色都湊齊了~XD

另外一定要抱怨一下的還是,請 不 要 再 出 白Tee 了...
其實海豚男那件是橘色的!超難得~可是那時很想買看看刷毛T..而且橘色配企鵝又有點怪...
其他兩件就都是很囧的...白Tee了...
再度呼籲請為不想穿內搭的胖子女生著想...還有白色長袖真的很像衛生衣...


機會難得~索性就等收到後再一起開箱...
話說...海賊超人那件實在太多人買...出貨通知早就收到了卻一直沒收到..
看訂單查詢才知道量太多分批寄...我竟然是最後一批...
收到後,終於可以來寫開箱啦!

敗衣網 

上一次斜Logo滿版的包裝袋不同有了改版...像這樣也不錯衣服一目瞭然~

 

敗衣網 

三種顏色一字排開~很壯觀吧~XD
給大家感受一下顏色的差異...
不得不稱讚,因為之前拿到8ts的帽T,一比較下質料真的超好!
就算稍微貴一點又多等一倍的時間還是很值得呀...
身體內裡部分是刷毛外,帽子部分跟衣服外層的質料一樣,有把內裡封起來,這點超細心的!!
讓整件摸起來好軟好舒服! 
而且下面也有我很愛的寬口袋,但相對的缺點就是,跟短Tee比起來圖案會比較小... 

 

敗衣網-全球限量卡

有注意到這次跟上次最大的不同嗎?
就是有了迷你衣套跟限量卡,這個設計真是超棒的!好可愛唷~
因為官網說,是限量兩萬張...但我覺得這個點子好棒,希望可以繼續當作本網的特色之一... 

 

敗衣網-全球限量卡 

我是有點希望限量數字可以跟圖在一起啦~分開只好正面背面都照了XD
就說我真的超大眾口味的,挑中的衣服全部是熱門款...
所以老實說絕不絕版其實並不是吸引我買敗衣網的原因~
主要是圖可愛、衣服品質好就好~XD
(話說我前一陣子去吃飯,還真的遇到有人穿敗衣網跟幾米合作的衣服XD)


接下來來個別看每件衣服吧! 

敗衣網-跟著南極企鵝冒險去! 

10月15日 海豚男 跟著南極企鵝冒險去!

寒冷的FU配上黑底,很適合!圖案很明顯,大小也適中,我很喜歡~

敗衣網-用微笑為生活上色 

 10月17日 奧斯卡 用微笑為生活上色

雖然我不喜歡白色短Tee,但如果這件是白色底,我覺得一定會更棒!
拍下來有點色差,其實是偏暗的灰色,圖案變得好暗唷...
讓這件的清新風打了折扣,我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這件印刷的感覺跟其他大面貼圖的感覺不一樣...
我其實比較喜歡這件印刷的觸感...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才比較不亮... 

 

敗衣網-海賊超人大集合  
10月20日 Beebub 海賊超人大集合 

因為我太期待這件了..拿到這件的瞬間感覺是...圖好小唷...Q_Q
圖本身能放得空間就不大了,又這麼多隻人物...
下面作者的Logo又佔了很大空間..可是其實黑色的在深藍布料上根本看不清楚..
所以更覺得圖案好小呀!!
就是因為收到了海賊超人實品,才讓我沒失心瘋買監獄兔超人...
強烈祈禱此作者以後此系列設計短Tee可以不要出白色的...我才會有敗的動力.. 

 

最後還是來張實穿圖,也是很貼心打了馬賽克唷!XD
 

一樣是買M的,但肩寬我覺得剛剛好的合~穿起來很舒適唷!

 

其他敗衣網開箱請見此:
萬聖節應景!不可怕很可愛的鬼怪Tee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