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四年前網友推薦我PLURK這個平台時,
當時對BBS還有高度依存度的我,原以為這不過又是我三分鐘熱度事蹟中的其中一筆回憶...
沒想到幾年後微網誌真的讓我從BBS畢業了!
超適合我如此愛碎碎念的個性,也讓我從一定要認真寫不然就不寫的禁錮中解放...


相較於Facebook我對噗浪的品牌忠誠度還是比較高...
沒太多人使用的優點,是取代BBS的最後一根稻草(?)
畢竟前一份工作,阿姨同事以為使用BBS就是我的工作...XD
但現在的工作使用全黑屏BBS(現在有的網頁版還超亮彩)也太囂張地顯眼! 


噗浪近幾年商業化動作頻頻,畢竟沒有金援實在很難讓網站經營,我非常認同。
這次推出官方Tee當然義不容辭支持一下,
早在官方舉辦非正式圖案票選時,我翻了相簿連結後面幾張設計圖片,就知道要推出Tee了~
話說我投票的三個圖案都入選了,也是後來買的三件圖案~XD
只是這種營利活動,為了壓低成本每次都是黑白Tee,實在是很厭倦這兩個顏色呀...><
而且胖子根本無法穿白Tee呀呀呀呀!!但如果要我全買黑Tee... 實在是太over...
所以還是挑了一件白色的~

收到的所有東西如下:
噗浪官方授權 Tee   

包裝頗仔細,還有一張彩圖說明~

打開就是這樣:

噗浪官方授權胸章   

 

為了預購送的徽章拼了四件~最後拿到ㄎㄎ兔~還蠻開心的!算是我喜歡的噗浪怪物之一~^^

噗浪官方授權 Tee     


我覺得衣服的質料算蠻硬的,重點是整片的貼圖也超硬....
實在是很怕洗個兩三次就裂了....0rz
這種時候就不得不提我的NANA Tee呀~貴雖貴~但穿洗N次就算縮水了~圖案還是這麼的完美~
還是希望紀念Tee可以不是用來掛牆上的...(是說我的50TA Tee是真的沒穿出去過XD) 
 

因為要買四件,所以有挑一件情侶裝,男友竟然不是挑愛心那件讓我小意外(還是太高調很害羞?XD) 
不過後來實穿愛心那件...覺得有點像Plurk工作人員服耶XDD
可能是Plurk Logo實在太大了吧....
 

很閃的情侶裝在這~


 

白色那件只是要湊贈品就沒拍實穿照了XD


 

 

現在要買噗浪Tee還是買得到唷!!賣場在此

大家一起來支持噗浪吧~~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