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包蒐藏品又多了一樣!(有關其他的蒐藏品請見我此篇化妝台文章XD)
在此先恭賀兔包這陣子喜獲雙胞胎兒子肉包菜包!
不愧是我最憧憬的圖文作家,竟然連孩子都是雙胞胎,太酷了!
不過之後照顧雙胞胎,搞不好會有一陣子很難再看到兔包的額外周邊了...
 

自從敗衣網引進國外一天一件絕版Tee的概念後,
類似的網站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台灣(or華人)...不意外....
概念一樣但風格如何發展就是各憑本事了...
尤其台灣內銷市場不算大,
一天一件光是能不能讓廣告費打平就是件艱難任務...
敗衣網的走向已經有點像服飾商城了,我個人是不排斥可以多點選擇啦..
但似乎有不少人對於不再一天一件限定蠻反感的...
而今天要分享的8ts除了衣服也有在販售馬克杯這樣的周邊...
以後會不會有更多商品選擇呢?也不無可能...
 

先來評論一下兩者的網站風格差別,
我覺得敗衣網可能是依據商業考量或是老闆本人的偏好(噗),
除了偶爾出現的美式塗鴉風,大部分還是以可愛風格居多...
而8ts無論是網站設計或是設計師風格,都走蠻有個性路線...
舉例來說,刺 插 That hurts!這天的設計我就覺得超酷的!
 

不過因為我不是有想法的設計師,在這種非購物商城的平台...
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有趣跟互動...就像敗衣網最終還是把官網留言版放回來了...
有跟設計師的有趣對話,好像貼近消費者的小編,是敗衣網的優勢。
如果都已經放了介紹,卻不能用更吸引人閱讀的方式留下顧客,不是很可惜嗎?
畢竟這終究也許是網站風格的定位,
也許台灣喜歡這種簡潔風格的人比我預期的多也說不定。 
 

老實說兔包是跟他們合作我是有點意外,如果是發條或兔包老公菜大就覺得很合理XD
記得在販售此檔不久前我還在敗衣網留言,希望他們跟兔包談合作...
沒想到過不久就看到兔包預告販售Tee的消息,
基於支持兔包當然還是下訂了...




只是又是白Tee又是白Tee又是白Tee...(碎念)
到底大家為什麼有既定印象女生就是要穿純白Tee...這樣很青春嗎?
請為不想穿內搭的胖子著想...
而且大家不覺得長袖白Tee根本就是衛生衣嗎???
總之白色真的下不了手...
還好有出灰帽T,而且帽Tee一件就可以免運,佛心來著...
老實說淺灰也不大是我的菜...
不過要是帽T還透光我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事實上廉價網拍還是有這種的XD)


8ts的最大優勢,就是出貨速度快很多,大概十天吧...
包裝一看就知道是8ts... 
8ts

 

8ts 

封袋好可愛唷!那隻品牌形象獅子我覺得很不錯~
而且從袋子中透出兔包的臉,讓興奮度整個大提升呀!XD 

 

8ts-兔包 

衣服表面的材質摸起來還不錯,印刷的品質也還OK...
但我對內裡非常有意見...
它不是刷毛的...而且是有點粗糙..怎麼說呢?像帆布那種FU(抱歉~我對材質完全沒概念XD)
所以其實摸到時有點失望..畢竟598元也沒有太便宜呀~~ 
不過真的不會透光唷!XD 

8ts-兔包  

另外一個優勢就是,背面也有小圖唷!!(這點真的很希望拜衣網能快點跟進...)
因為我猜一定很多人根本懶得點化妝台的文章,所以直接把兔包零錢包一起入鏡了..
讓大頭對小頭(喂~~) 

最後還是放張實品照,因為那天素顏腫臉不想嚇人,這次有很貼心地馬賽克處理唷!
 

尺寸是M,肩寬有點太大,袖長也有點長...整體來說...好像沒有很合身...噗
比我瘦的人記得一定要買S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ts 兔包 迷兔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