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冬天好冷,不知不覺中就買了好多保暖內搭衣跟厚褲襪,
今年冷得更早,實在是買褲襪的好時機呀!
天氣一冷,身材就更難維持,很遺憾在2012年怠惰運動後我又復胖回來了!Q_Q
為了在冬天不要更加失控,兼顧塑身的美腿襪成為第一首選!

這次穿的是Bast芭絲媞塑身美腿襪!

Bast芭絲媞塑身美腿襪  

這款3D塑身褲襪厲害的地方在於前後都有特別的設計!


Bast芭絲媞塑身美腿襪  

光看屁股這兩塊就知道拉提效果不簡單啦!

詳細的產品說明產品包裝後面有說明!XD
Bast芭絲媞塑身美腿襪  

是說辦公室生活,一不運動肥肉立刻就是往腰腹部橫生呀!!
這款可以修飾腹部~也不會容易滑落~實在是大腹婆的救星!

不畏寒冷我還穿了短褲版讓大家比較一下效果!XD

實際照相發現其實我屁股還蠻翹的...XD
低腰牛仔褲讓腹部肉毫不留情地擠出...

穿上後整個就是平坦很多!!

臀線也確實地提高了!!效果我覺得很不錯!!

至於塑身褲襪一定是比較緊,但是這款穿脫不會太難!穿上後行動可以很正常...

腰線部分不會一直往下捲算是我最滿意的點~XD

 

配合今年冬天玩色流行,芭絲媞塑身美腿襪這次一口氣推出了12色!

話說多年前開始流行彩色褲襪後,雖然也是買了好幾種顏色...

但最終褲襪多半還是穿黑、棕、灰三巨頭呀!

偶爾我會穿紅色跟紫色,這大概是我的極限了...XD

超佩服穿搭達人啊!!

喜歡彩色褲襪的朋友,現在連塑身襪都有這麼多選擇了!

這次還是選擇了,有點小玩心的偏好-神秘紫,

看膩網路只有骨感超正妹的穿搭嗎?
厚片人...好啦!其實是超過標準體重的胖子...

勇於挑戰L號的穿搭!就是胖子才該穿塑身襪呀!大家一起努力變美吧~

最後來幫 Bast芭絲媞塑身美腿襪打個分數吧~

Q1. Bast芭絲媞塑身美腿襪與一般褲襪比較,對於穿著時身材曲線雕塑之滿意度度評分。5分
              
Q2. Bast芭絲媞塑身美腿襪與一般褲襪比較,對於穿著時顯瘦之效果滿意度評分。5分

Q3. Bast芭絲媞塑身美腿襪與一般塑身褲比較,於色彩豐富度之滿意度評分。5分

一樣附上賣場連結供大家參考唷! http://bast.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