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第一篇文中所述,當初讓我決定買這期雜誌的誘因就是確定沒中獎(哭)的環球影城跟大阪燒優惠。
對於其實沒啥行動力的宅女而言,團購券跟優惠券就是讓我嘗鮮的動力...
藉此知道台中原來也有不錯的大阪燒,算是意外收穫...
(說到這...去年毫無下文的大阪遊記都快滿周年了呀呀呀呀~) 

 

首先去的是味浪漫大阪燒專賣店,在門口就看到Taipei Walker大大的活動招牌唷!
味浪漫大阪燒專門店  

原本還擔心前一天晚上才訂周六中午位置會不會來不及...
想不到...12點半到店裡竟然完全沒有其他客人...0rz
實在是超忐忑不安的...可是不管是店佈置或是菜單感覺都很道地講究...
都坐下來了就點看看吧!!
味浪漫大阪燒專門店     

(店家的筷子架是用真花生感覺超環保!XD)

 

還好開始用餐後陸續就有客人上門了...
應該跟日本一樣因為有賣酒所以晚上會比較熱鬧?
(又回想起悲壯地初次東京自助旅行文字燒大冒險了....) 
說到酒,這次五折活動的內容為:大阪燒+加料+沖繩海藻+三得利角嗨, 
因為我們兩人都不喝酒....問店員可不可以換無酒精飲料,殘念無法...
應該是幫三得利促銷吧...
只是我以為角嗨就是一種酒了...原來是混酒...還要選跟啥混...
點的是雪碧角嗨...杯子超有FU!

味浪漫大阪燒專門店

但要問感想...我之所以不喝酒就是因為完全吃不了苦...
這杯就是很苦的藥水,完全無法理解美味在哪XDDD

 

味浪漫大阪燒專門店

海藻長這樣...是蠻好吃的啦~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水...

 

重頭戲來了~我點的是海鮮大阪燒,加料可以選起司或是月見蔥,選得是後者,
這家店是廚師會做好端上來完整的菜,也不會讓你看到他是怎麼作的... 
噹噹噹~看起來很不賴吧!! 

味浪漫大阪燒專門店 

既然是月見當然就要有流蛋黃的畫面呀呀呀呀!!!
味浪漫大阪燒專門店 

海鮮用料還蠻實在的~我最愛的蝦很大一隻!!
味浪漫大阪燒專門店 

但口味來說,可能是很道地吧~我超不習慣日本人的酸醬呀!
根據不大可靠地記憶來源,是有比我們去年去大阪那家店還酸的感覺...
另外生蔥很澀....加料的部分反而沒啥加分的感覺.... 

 

這家店有低消規定,需要點一個主餐+飲料或小菜...
所以我們還有點一個有炒麵的牛筋大阪燒... 
感覺還是很可口!

味浪漫大阪燒專門店 

來個斷面秀~~

味浪漫大阪燒專門店        

為什麼會點牛筋,是因為腦海裡浮現某集日本綜藝介紹牛筋大阪燒灑超大塊牛筋的畫面...說很流行...
可是這家...比較像是牛肉不是牛筋呀...牛筋應該是透明的才對...真是微妙....
 

雖然我很愛日本,但老實說日本料理中...我對於酸醬實在接受度不高..
像是超憧憬的廟會炒麵...章魚燒....豬排醬...第一次吃只能用幻滅來形容...
炒麵還是台灣炒麵好吃~美好的家鄉味~噗 
如果從小在日本長大的人搞不好就會很愛這家店正統的味道唷!(ㄟ) 
 

味浪漫大阪燒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92-1號

電話: 04-23209329      

Taipei Walker 13周年慶五折優惠:大阪燒+加料+沖繩海藻+三得利角嗨半價(省248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接著去的就是連鎖店:TEN屋,這家日本各地各種燒都吃得到,
在台中sogo裡,價格卻出乎意料地平易近人 ...
只是一踏進店裡就有種來到昭和時代的感覺....囧
櫃台擺設、坐位、菜單都有夠舊的!!有種來到大遠百的感覺....
(我合理懷疑大遠百用復古當噱頭,一定有桌椅髒了也沒差的考量!!)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雜誌上寫200元的豬大阪好吃燒,台中只要180元~XD

這家比較正統屬於坐位就有鐵板,只是服務生會來做好...
很好笑的就是旁邊有個小看板教你如何吃好吃燒...
一般這種店都是教如何做吧!竟然是教如何吃~而且只有三個步驟...
服務員幫客人做好,幫你分成四等份,分到小盤子上用小鏟子吃...
這有必要教嗎?XDDD

還是要稱讚一下...這次幫我們服務的人員頗專業! 
以下是拆解動作:

TEN屋

很明顯主菜就是豬肉片...麵糊料一開始服務生會跟你確認吃不吃牛筋、洋蔥、蝦米....
(看照片那塊....這才是我印象中的牛筋呀!!) 

TEN屋

豬肉片放旁邊煎...但其實只有最底下那片在煎XD

攪拌麵糊後倒下來...但攪拌時高麗菜一直不時飛出在鐵板上也完全不用在意XDD

TEN屋  

漂亮的塑形... 

TEN屋 

鋪上豬肉片... 

TEN屋

完美地翻面!!超美的顏色呀~~~

 TEN屋        

 灑上美味的醬料~~~
TEN屋   

最重要的步驟就是用小鏟子享用囉!

雖然豬肉大阪燒料非常單純,但我覺得很好吃耶!
味道整個很融合~高麗菜很甜,是比較符合我的台灣口味XD
是會讓我想再來品嚐的美味唷!!
 

TEN屋(台中店)

Taipei Walker 13周年慶五折優惠:豬大阪好吃燒買一送一(省180元)

2013年去SOGO發現已經撤櫃了耶~殘念要去其他縣市才能吃到囉!! 

 

其他Taipei Walker 13周年慶五折優惠餐廳分享文:

~Taipei Walker 13周年慶五折活動~超值牛排篇 

~Taipei Walker 13周年慶五折活動~台中大遠百篇 

~Taipei Walker 13周年慶五折活動~美味甜點篇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