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優惠活動大部分有台中店的,都是連鎖企業居多,
大遠百就好幾家,所以就來製作一下台中大遠百優惠攻略吧~

 

21世紀風味館 

首先來到21世紀,是說21世紀大部分都在百貨公司裡,如果有離家近的不一定要來大遠百啦!
台中大遠百店的21世紀在13F,
這次的優惠內容為薯條+蜂蜜綠茶+五塊雞塊套餐買一送一,省148元。
是說21世紀常常會有各式套餐的買一送一活動(中國信託ATM或是小七集點活動),
我大概都是趁買一送一才有吃這家...
速食就是這樣也沒啥好講的~(ㄟ) 

 

另外一家也在13F的Bravo 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就蠻值得一提了。
雖然來了大遠百好幾次,但因為不喝酒,所以實在不大可能進啤酒餐廳,
不過這家其實提供蠻多餐點的!還強調是功夫菜,都是現點現做~

非常難得先來張店內照~其實是想照壯觀的酒櫃但超模糊~噗

Bravo 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餐廳的布置很不錯,很適合熱鬧聚會,大落地窗也很有Fu~但不高不低的樓層窗外實在也沒啥好景致...


本次的優惠內容為7吋布娜飛披薩送美式酥炸雞翅,省250元

一開始送來雞翅有點嚇到,好香好豐盛唷!這大小算是蠻有誠意了!
只是一定要說,像我這種炸雞一定要配胡椒鹽的非歐風饕客,請記得自備速食店胡椒鹽(喂)
因為店裡的胡椒只有香氣沒有嗆辣感呀!!美中不足~Q_Q 

Bravo 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噹噹噹~本次優惠活動的內容物集合!
披薩很美味唷!脆皮很棒~番茄醬也好吃~只是中間打個蛋是第一次看到~超妙~ 

Bravo 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額外提後面那桌點了蜂蜜啤酒冰沙,超高聳的讓我發出驚呼聲,
店員還特地過來介紹~XDDD 
還蠻酷的!大家可以點看看唷~哈~這裡有介紹,但我那天看更高聳說~噗

 

如果還想來點甜點飲料的人推薦去隔壁新光三越Tsujiri 辻利茶屋有漂浮飲料買一送一!
我是因為無法抗拒31冰淇淋萬聖節冰品!超可愛~只是三張抽獎券都銘謝惠顧是怎樣!?Q_Q
一定是好運留在抽中我的環球影城呀呀呀呀呀! 

 31冰淇淋 

 

另外在B2還有克勞蒂杯子蛋糕有秋日午茶套餐買一送一!
我有特地無視午茶兩字去詢問是否下午限定,很遺憾的確是,所以想吃的人記得下午來唷!^^ 

 

其他Taipei Walker 13周年慶五折優惠餐廳分享文:

~Taipei Walker 13周年慶五折活動~超值牛排篇 

~Taipei Walker 13周年慶五折活動~美味甜點篇 

~Taipei Walker 13周年慶五折活動~大阪燒篇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