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胡言亂語的日誌,混亂的夜晚、混亂的思緒。

 比我晚加入國考行列,正在非常努力準備的網友對我說,
"這樣不行啦!! 女人的青春是很有限的^^"
忽然讓我想到當年一畢業找了門市的工作,我的朋友對我說,
"你現在作這份工作,等到三十歲的時候累積了什麼?人家會去雇用比你年輕的人。"
ADA之前對發胖的我說,"女人最精華的這幾年,我一定要讓自己維持最好的狀態"
再對當米蟲一年的我說,"出國去看看吧,什麼都不作,真的太浪費了"

 

就因為青春有限,才要快樂的過不是嗎?米蟲藉口式的我,歪著頭在辯解。
認真的說,並不是在辯解。
恐懼的地方也是有,但也沒有真的多強烈。
支持我任性的到底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問我下定決心認真準備考試的理由,我只能說出是為了不想讓母親傷心,想要完成養女兒的夢想。
但連這樣的理由都好淡薄。
理由本身很衛冕堂皇,但實際好淡。

快兩年了,我開始連養女兒的夢想都覺得不可思議的淡薄。
這兩年的生活,徹底瓦解了壓力帶來的積極感。
沒有目標的生活,愉快到不想找目標。

不想要作的事情越來越多,但我還是找不到想要作的事情。
即使告訴自己不能這樣,但具體為什麼不能卻又說不出口。
整個世界越來越無為...某些地方腐化了吧..是這樣嗎?
是世界腐化了?還是我腐化了?

總覺得這不是我要的,但是我要什麼,我能要什麼。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未來在哪,也不知道我想要的未來在哪。
只有窩囊可以形容自己,但不想掙脫的我,也就是完完全全的窩囊。

 

好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