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半夢半醒之間,竟然腦袋裡浮現的是,高中那年憑著對火焰大對抗的熱情,從國小三年級以來就沒有舞蹈經驗的我,跟同學湊成了三人黑色餅乾團,在三班同學前表演的畫面。


那個畫面就像是夢境一般。好像是不曾真正發生過的現實,就像是個夢一般。


不知怎麼的,我忽然很想落淚。轉眼之間,我們用青春歲月換來的,是模糊的記憶。是一種『啊~原來我也做過那樣的事情』的感慨。


每次我回頭去看各個階段的我,就有種不同的感覺。


那種感覺,就像是在看不同本的故事書。看到過去的隻字片語,有時會訕笑過去的單純,卻有時會驚嘆那時的成熟,24歲的我,也許還被19歲的我教訓著呢~(笑)


曾經有人說過,很喜歡我的文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起來都是一堆廢話,但我也很喜歡過去的我的文字和故事。

因為那真的是我讀過最有趣的小說,也是最有哲理的小說。



想作的事總是很多,不了了之的事情更多。

我很希望我能多寫些什麼,卻總是事與願違。

又在這裡寫些什麼,是為什麼。


我想,很多事情,都沒有答案,不是嗎?

至少,這是2007.1.17這一刻我的足跡,這樣就有無可取代的歷史價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