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陶子產後復出上"康熙來了"的鏡頭,著實的嚇了一跳。真的是太瘦了,怎麼能夠這麼快又瘦這麼多!身為一個女性的本能(雖然我還是頗質疑這是天性還是後天塑造),真的是從內心羨慕加嫉妒。


已經不是一個正妹很久了。
雖然這一句話有詭譎的地方,表示自己不要臉的以為自己是個正妹,不管這是不是過去式。
不過我的確是這樣認為過(笑)。


有種論調說,少女時代的女人追求美麗,是出於吸引異性的本能導致。
但我少女時代,幾乎是奉獻給我唯一的最愛也是專長,就是唸書。
當你真心樂於從事某件事時,那就是最大的生活目的以及快樂泉源。
我沒有感受過什麼聯考填鴨壓力,就這樣的土土的結束了我的青春年少。
(如果要說完全沒有好像又太誇張了,因為過了這麼多年,我還是常夢到有關考試的事情。但那非本篇的重點.....)


我真正想要追求美麗。是為了報復,報復不珍惜我的男人(笑)。
把自己說的像是肥皂劇的悲劇女主角,好像是我的特色。
其實一點也沒有什麼轟轟烈烈可以出書的故事,所有的故事,都是發生在一個小小軟綿綿的大腦裡。


常常有人說,戀愛的開始是愛自己,也常有人問我什麼叫做愛自己。
這是跟各式各樣的價值觀一樣,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因為想愛別人而愛不成,所以我開始學習如何愛自己。


隨著一次次我愚蠢的愛情直球被人直接躲開後。
燃燒的鬥志,讓自己越來越愛自己。
我認為愛自己就是很在乎自己,在乎自己快不快樂,常問自己作什麼才快樂。
既然變漂亮會讓自己快樂,所以就努力的變漂亮吧。


我認為,當一個正妹,感覺真的很好。
人生存的意義,就是不停的在找尋自己活著的意義。
當另一個人,看到自己會開心的笑出來時,也許那也是種活著的意義。
就像是我看到很多帥哥美女,總是會興奮的跟朋友討論一樣。
美的事物的存在,本身就是種意義。


但是我已經不是個正妹了。
擁有的只是自欺欺人的不在乎。
於是常常會困頓,思考自己的存在意義是什麼。


我還是個很愛自己的人,可是好像太愛自己了一點。
因為開始憤世嫉俗了起來,開始用其他的存在價值來覆蓋外貌這個"膚淺"的評斷價值時,
於是站在自己的世界中,迷惘了起來......


除了唉聲嘆氣外,是不是可以再找一些會開心的事情?
那就從作一個正妹開始吧。


如果能隨心所欲的吃好吃的東西,懶洋洋的賴在床上,就可以作一個正妹的話...


唉...只存在在自己世界裡,於是又離正妹之路,遙遠了起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