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減肥食材,大家不陌生的就是蒟蒻吧!
身為一位胖子當然有嘗試過蒟蒻麵、蒟蒻米、零食蒟蒻條...
但身為一個挑食的胖子,最後被奇怪的鹼水味道打敗!
如果我可以忍耐就不會還是個胖子,我不想因為減肥而虐待自己...
所以我買過的蒟蒻麵最後都淪為過期丟棄的命運...

今夏,挑食的胖子有救了!
第一次出現讓我可以接受的蒟蒻食材呀!!
就是(*σ≧з≦)σ  樂喵屋推出的微卡蒟蒻涼麵

微卡蒟蒻涼麵  

總共有四種口味,都超適合夏天的!

椒椒麻辣(招牌推薦)
嚴選高品質花椒和人蔘精心調製,不嗆喉、不死鹹的適中辣度,保證你一吃就上癮。

腰腰麻醬
快炒慢磨,徹底釋放芝麻的迷人香氣,再以花椒、釀醋增加味覺層次,更不惜成本磨入頂級腰果,流淌出滑順濃郁的幸福滋味。

薑薑麻油
以繁複工法磨製薑泥,再拌入頂級麻油,營造出令人懷念的古早風味,最適合怕冷的女性滋補養身。

柚柚和風
以水果蜜、水果醋、桔橙果皮組合出絕妙酸甜滋味,炎炎夏日裡最是清涼開胃暑氣全消。

因為我本身不愛吃辣,所以選了柚柚和風。
每一包裡有三包麵跟三包醬料
微卡蒟蒻涼麵  

微卡蒟蒻涼麵的醬料包使用的是天然的花椒、人參、薑泥、水果等原料,
不用擔心最近熱烈討論讓人聞之喪膽的化學原料調味!
而重要的油品也不馬虎,選擇含有較多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的芥花油,以及冷壓初榨橄欖油,
清爽順口、有益健康!!<( ̄︶ ̄)/ 


如果不夠安心的話,請看檢驗報告:http://group.i-fit.com.tw/content.php?p_id=40


在介紹如何料理之前,先跟大家複習一下蒟蒻麵的好處吧!
平均一份不到100大卡,熱量只有市售涼麵的 1/5!!
這就是蒟蒻麵最重要的優點,有飽足感但熱量低!

另外一個優點就是料理方便!
免沖洗、免加熱、免冷藏,拆開包裝就能立即享用美味!
所以料理步驟只有兩個,把麵丟在碗哩,加醬攪拌!!夠簡單了吧!!

微卡蒟蒻涼麵  

一包麵的份量是這樣,適合減肥的女孩兒~
不過如果你只是夏天想吃清爽點的大胃王,可能要吃兩包會比較夠XD

微卡蒟蒻涼麵  

一打開醬料包就有好香的柚香味!
味道跟一般和風醬有點像,只是偏酸,夏天吃超開胃呀!
而且麵條完全沒有怪味,反而咀嚼起來有點甜味唷!
終於有取代冬粉的好主食了!開心~

因為料理方法太簡單,這篇文章不能就這樣結束呀呀呀!!
讓我們來做做進階版的健康懶人料理吧!
特別強調,這是懶人料理,不是省錢料理,各位大廚如果要親自料理當然更健康!

超商雖然被罵破頭,但基本上還是很方便...
準備的材料如下:
豬肉片、沙拉、關東煮蛋(記得加湯!)
步驟1  

用切蛋器把白煮蛋切成沙拉蛋
是說這是我第一次使用買來已久的切蛋器...但用一次就壞了系安奈!!(╯‵□′)╯︵┴─┴ 

步驟2  

關東煮的湯頭就用來涮肉,我真是太聰明啦!!= ̄ω ̄= 

步驟3  

就這樣,有肉、有蛋、有青菜,份量滿滿的健康料理,超快速就完成囉!!


微卡蒟蒻涼麵  

一定來個俯面圖啊!
微卡蒟蒻涼麵  

太完美啦!!連我自己都欽佩自己!哈哈哈

話題回到蒟蒻麵吧!
這麼好的東西哪裡買?
快來搶購:http://j.mp/17ZE4uK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