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職務之便,很幸運地可以接觸兩大搜尋龍頭發行的小物,
雖然幾乎都不是我的...但至少可以拿來拍拍照過過乾隱!XD
拖稿很久,剛好也累積較充足的資料,就一口氣來分享吧!

 


首先要強調的是,
以下照片大部分是號稱手震天后結合廉價手機的產物,
所以如果看了有頭暈的現象實屬正常,
總之,不宜久盯...(大毆)

 

那就先從Google開始吧~
早就是舊聞的與UNT聯名推出的超繽紛指甲油!

Google x UNT

完全就是Google的代表色!
現在UNT是各大部落客大推之指甲油,但據當時試擦的同事表示,很水有點難以使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只是贈送的聯名款的關係...
反正這麼鮮豔的顏色本來敢擦的人就不多吧...(汗)


接下來的小物系列,就是Google狂推的可愛android機器人啦!


噹噹噹,大家猜得到這隻可愛的小傢伙是什麼用途嗎?


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吧~
因為之前廣告強打辦手機就有送,而且一天一Google的活動也有當獎品抽...

答案就是...超實用的隨身碟!

一開始好幾個同事都很白癡的一直轉它的頭,包含我..0rz
根本就應該拔腳呀!囧

 

繼超實用的隨身碟之後,又拿到了新商品!


從這個圖示猜得出來是什麼嗎?

其實不算是馬克杯啦~(懶得改圖)
實品容量頗小,就是歐美人士很愛用來品高級咖啡的咖啡杯...


按照慣例(?)來個特寫照跟支解照...

我個人認為當裝飾OK,可是實用度頗低,光是如何完好地塞回盒子就費了我一番功夫...= =

Google小物就很草率的介紹到此!

 

其實YAHOO的周邊商品是出乎意料的多!
但畢竟YAHOO沒有可愛的玩偶代言人,商品設計相對簡單,
主要就是紫色系以及跟知名部落客聯名合作...

剛好有大戶贊助,才可以堆滿這麼多小物~XD

但也因為幾乎都不是我的,就沒一一拍照介紹了...
最特別的還是...在右下方非常不起眼的冰塊燈!
其實是因為我們下訂到收到實在是隔太久了,根本忘了自己買了什麼...
以為是LED燈,結果竟然這麼小...而且只有下面有鐵片,根本不知道怎麼亮!
還好聰慧的男同事幫我們研究出來了...放在裝水玻璃杯裡其實蠻有感覺的...

 

而這次終於有我自己的東西可以介紹啦!

我超喜歡這個杯子的!做成透明飲料杯的市面上少見,
而且我本來就喜歡紫色,也算是響應環保啦~XD

另外輔大猴牛奶盒便條紙,因為本來就喜歡輔大猴畫風,又蠻實用特別的,就買了!
來個正反面模糊到照了等於沒照的特寫吧...

 

最後提醒大家,如果想要購買找我團購是無用的唷~
我也只能照照相過乾癮呀,哈!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