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告白,那是在剛上大學的秋天。


不高不帥還有點胖的學長,我的初次告白,也是他人生中第一次被告白。
也因為我們都不夠成熟,不足以應付這樣驚慌失措的初體驗...
我的積極刺激了他,他開始認真追求喜歡的女孩,
給我的告白回信,沒有說死帶給我無限可能的想像;
明明距離很近,卻用BBS網友的方式來往,現在想想還蠻變態的(笑)

就像是一齣瘋狂鬧劇,明明根本沒有開始,根本只有短短的三個月,
但在我腦中翻騰的曲折過程彷彿可以寫出一本千頁的小說,
我像偵探般瘋狂搜索一切他留的訊息,自以為的解讀他根本不是留給我的簽名檔,
我把自己逼瘋,彷彿也把他逼瘋...
他讓人摸不透的反應,有時暴怒要我遠離,有時親切充滿溫暖愛意...


直到有天終於抓到蛛絲馬跡,才知道有個另外的她...
只會投直球的我,禮貌地問了這位女生是誰,
支支吾吾的他並沒有給我肯定答案...
直到從別人那聽到他成功追到了女友,才知道我一直不過是備胎。

就作朋友吧!但他的回信還是依稀透露著專屬情侶般的溫暖,
也許只是解讀不同、也許還是自作多情,
但金星獅子的我,不允許無法主控全局的愛情,
到最後我選擇不聯絡,告訴他直到我可以真正以朋友心態面對再來往。


回頭看,其實也不過就是什麼都沒真正發生的三個月,
但對當時的我來說就像是長達半年的煎熬,
不過這才是瘋狂的青春歲月!
即便後來遇到真愛,但依舊沒有像當初一樣,
撇一眼看到他出現,當下心臟狂跳的激動感。



其實我狂戀的不是他,而是對愛情的憧憬。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