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20 Sat 2007 23:10
  • 正妹

最近看到陶子產後復出上"康熙來了"的鏡頭,著實的嚇了一跳。真的是太瘦了,怎麼能夠這麼快又瘦這麼多!身為一個女性的本能(雖然我還是頗質疑這是天性還是後天塑造),真的是從內心羨慕加嫉妒。


已經不是一個正妹很久了。
雖然這一句話有詭譎的地方,表示自己不要臉的以為自己是個正妹,不管這是不是過去式。
不過我的確是這樣認為過(笑)。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17 Wed 2007 03:22
  • 階段

那天在半夢半醒之間,竟然腦袋裡浮現的是,高中那年憑著對火焰大對抗的熱情,從國小三年級以來就沒有舞蹈經驗的我,跟同學湊成了三人黑色餅乾團,在三班同學前表演的畫面。


那個畫面就像是夢境一般。好像是不曾真正發生過的現實,就像是個夢一般。


不知怎麼的,我忽然很想落淚。轉眼之間,我們用青春歲月換來的,是模糊的記憶。是一種『啊~原來我也做過那樣的事情』的感慨。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