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ound 30 ...即使很努力想自欺欺人還年輕,但肌膚還是騙不了人...
尤其是以前油到不行的肌膚,竟然轉換成缺水的混合性肌膚...
到了輕熟階段保養也得加倍努力才行!
最近看到這款露得清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精華,
主打「分層次 微型抗老」能針對肌膚每一層老化現象,提供不同的抗老修護: 

• 新生表層:
活膚維他命B3,能加速角質細胞的分化,撫平細紋,讓肌膚更明亮。
• 豐盈中層:
鎖水青萵精萃,能迅速潤澤肌膚,強化肌膚鎖水屏障,使肌膚擁有柔嫩、緊實觸感。
• 修護底層:
抗氧黑莓與蒔蘿精華的協同作用,經實驗證實,能深入滲透,修護並提升「功能性彈力纖維」,
幫助強化每層肌膚彈性,由內而外緊緻肌膚、對抗皺紋及細紋。

 聽描述感覺能夠很滲透,包裝也很好看XD 就使用看看吧。

質地有點介於乳液跟精華液之間,但基本上是很濃稠的精華液,有點黏性的感覺...

塗勻後應該更能感受到膠質感,所以塗上不會油油的,很好吸收...
能感受到皮膚更緊緻!

味道方面不是很濃的香精味,反而是有一種有點像中藥材的成熟味道...
讓人不討厭啦~但跟一般的香味不大一樣...不過味道只是淡淡的,還不錯。

這次為了督促自己認真使用,要公開嚇死的人肌膚狀態啦!
基本上我的毛孔從青春期後我就放棄了...
之前看到皮膚狀況好到爆炸的美妝部落客在介紹擠粉刺...
我內心就是多條斜線想說,她到底有什麼粉刺好擠...
一切地鋪哏只是要告訴大家下面有恐佈圖片要看要三思唷!XD

噹噹噹~成果就是這樣...


 

我自己感覺是還不錯啦!
不過因為胖子沒啥皺紋...好像也沒啥細紋好比較...XD
但因為這一年來我的鼻頭就是隨著生理周期反覆在脫皮.,..
這陣子又入冬,皮膚狀況更不穩定...
使用起來還蠻舒服的...看了照片感覺還不錯嘛!
繼續努力抗老吧~真是女人永遠的難題呀!唉

一樣附上7-NET的賣場連結囉!價位算是小資女等級啦!

露得清 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精華30g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