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出國很少先做關於餐廳的功課,
主要原因是餐廳的行程相較之下比較難掌握,一定要在吃飯時間找到那間餐廳,相對有難度。
自助旅行都是走戰鬥自虐路線的我,往往為了行程犧牲飲食,
另一方面偶然遇到好吃的餐廳是一種旅行的獎勵,哈!
不過今年去東京倒是按照規劃去吃了兩家餐廳,
其中一家竟然是這趟旅行最棒的回憶之一!而且似乎對台灣人是相對冷門的餐廳...
一貼出照片立刻親友都在問地點,所以我決定旅行的第一篇紀錄就獻給它了!


最要感謝的就是黃金傳說。(◍•ᴗ•◍)ゝ
這趟旅行除了逼死自己(?)這個主題外,圓夢懷舊跟向日本綜藝朝聖就是本次旅行的中心思想。
剛好去之前的那兩個禮拜,國興黃金傳說撥了:今年冬天推薦的親子吃到飽餐廳Top10
(其實我不知道那集是2013還是2012的企畫XD)
立刻錄下來,準備物色一家餐廳在東京市區的那一天去吃!!
對於日本吃到飽餐廳超憧憬的呀~~(✪ω✪)

在介紹最後選定的餐廳前,也提供幾家當初當作候補選擇給大家參考。

1.土古里燒肉吃到飽

這家分店很多,肉看起來超好吃!!因為台灣吃不到日本牛肉,所以對日本牛肉就是有種憧憬...
但價格很不親民呀!而且烤肉要很有耐心,要是烤不好就浪費食材了,所以最後只是候補。

2.新宿高野(Takano)本店水果吧

這家是以女性為訴求的吃到飽,當初估狗後發現在台灣人間已經小有名氣耶!
好多部落客都去吃過,但看了這篇心得後,店內主打是高級水果,可是很多人說台灣的水果才是極品..
(這點我這次旅途中也深深這樣覺得)
就覺得好像沒有很大的吸引力,所以也只是候補。

 

最後選擇的是高級飯店餐廳吃到飽:武藏這家。
2013.12.28  
這裡先說一個大疑點,我看國興介紹是在東京晴空塔友誼酒店TOKYO SKYTREE friendship hotel,
雖然我出國前有用關鍵字找到這家餐廳,但當天問人後才發現這棟大樓根本不是這個名字呀!!!
(難怪我那時候搜尋這大樓根本找不到資料)
要不是國興烏龍,不然就是因為晴空塔建好了所以搭順風車改名(喂)

正確的大樓名稱是:淺草豪景酒店 ASAKUSA VIEW HOTEL

選擇這家餐廳完全天時地利人和!
1.當天我本來想從淺草搭船到台場,雖然這個行程最後改掉了,但改之前已經決定去這家餐廳,很幸運。
2.價格算是蠻合理的。平日中午的價格大概就跟台灣好一點的飯店吃到飽價差不會太大。
3.主打是牛肉呀!!!這點加超多分XD 而且是主廚做好的料理隨你吃,比燒肉方便。
4.可以看到晴空塔,感覺很適合觀光客(這點當初我沒這麼在意,沒想到會棒成這樣)


當天的行程是早上先去淺草寺觀光,然後去淺草文化觀光中心(本來想上網但設定超麻煩)
在觀光中心跟小姐詢問怎麼走到餐廳,
淺草不愧是大型觀光景點,有中文說超好的服務人員耶!!!((o(*゚▽゚*)o))
好笑的是我給她看地址時(錯誤的大樓名稱),但她竟然知道這家餐廳!
而且還說她下周已經預約要去吃了,景觀很美很好吃一類的!
果然在日本人間是大人氣呀!!!(°ロ°٥)
但這時我就開始不安了,因為語言不通放棄預約,
餐廳是11:30開始用餐,本來想11點前就去排隊,但實際我們趕到已經11點快半了,
雖然是平日...會不會沒位置了呢?(´;ω;`)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地理位置吧!很簡單找到唷!
  

完整地圖可以點此
圈起來的就是目標地,所以如果你是從文化觀光中心大門出來往左走,(背對雷門就是直接右轉)
到國際路(沒記錯的話是有屋簷的商店街底)往右轉就可以了...
基本上右轉以後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一棟很高的大樓,也只有那棟這麼高。
走路不到20分鐘可以到。


懷著極度興奮的心情到了26F。
結果就看到滿滿的歐巴桑歐吉桑!!!!心又涼了Q_Q
2013.12.28  

旁邊椅子上倒是坐了一對西方外國人。
這時候讓我墜入谷底的就是門口的板子竟然寫,現在已經沒位置!!!
天呀~~~我當下就是快崩潰,想立刻離開這傷心地!!!・゜・(PД`q。)・゜・
還好男友竟然不放棄!!用破破英文問領班能不能候位,
雖然感覺他聽不懂,只見他拿出台灣常見的候位單寫上我們的名字!!
心裡的大石頭也稍微放下,坐在旁邊的椅子區等候。
排隊的人都是有預約的,在預約大軍都入坐後,才一下下領班就帶旁邊那對外國人進去,
然後就是我們耶!!超快的,根本沒啥等到,嚇我一跳。
但更酷的來了!!!!就聽到領班跟服務生說:帶他們到一號座位。
看到座位整個就是大驚嚇呀!!!!!!(☉д⊙)
2013.11.28  

超絕景!!!沒有加錢就有這樣棒的情人座耶!!我當下都快感激流涕呀!。゚(゚´ω`゚)゚。
男友說這是生平第一次有被當作VIP的感覺。
一時間不知道該趕快衝去本來就超期待的美食區,還是要繼續觀看這美景!!!
畢竟限時90分鐘,把東西放在旁邊貼心的籃子中,就趕快去看看有啥好料啦!

跟台灣一些好大喜功的吃到飽比起來,供餐區其實沒有誇張大,
但種類已經足以吃到撐了!而且高級食材實在不少呀!!
我一開始就攻最貴的主食區(也是一開始最多人排隊)
2013.12.28  

前面裝的都是醬料唷!光醬料就這麼多種類!!
這一區就是超大干貝、蝦仁、真鯛等海鮮類,還有重點牛肉!
後面沒照到的烤爐就是直接在烤牛肉,然後主廚就會切好放在盤子上讓你自己拿...

牛肉好吃歸好吃但真正讓我驚豔的還是海鮮呀!
記得當初黃金傳說大胃王美食記者最推薦的就是干貝,干貝超好吃!!!
還有真鯛,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不是台灣鯛的鯛~~
2013.12.28  

雖然不想詆毀台灣漁業,但等級完全不同呀!!!!(๑´ڡ`๑)
超美味~~我來回拿了好幾次...愛海鮮的人一定能懂!!


2013.12.28  

第二貴的應該就是這區了!除了生魚片就是螃蟹(左上很不起眼的那些XD)
螃蟹都幫你剝好了,很好食用。男友是很愛,但個人覺得肥美香甜度不如干貝跟真鯛。

來個讓人流口水的菜色跟美景的合照吧!!
2013.12.28  

右邊那排由上到下就是干貝、蝦仁跟真鯛。
雞腿也好好吃唷!!要不是海鮮比較貴(毆),不然也想多吃一點。
他們的餐盤有兩種,一種就是一般台灣飯店的圓盤,
另一種就是照片中一格一格讓你可以吃得很高雅(?)的盤子,
想要挑戰全部都吃一輪的人也建議用這種盤子來控制份量呀!

2013.12.28  

這是調酒Bar。
因為我們兩人都不喝酒,一開始服務生遞的菜單中有酒的價格,所以我不確定這是否需要另外收費。
但歐巴桑幾乎都有喝調酒,也有中午就醉醺醺的大叔,到時候大家可以問看看。XD
酒吧的右側有提供各地來的包裝水,如果不想被汽水類灌飽的朋友,也可以選擇水唷!!

2013.12.28  

沙拉青菜區,我完全沒有碰(毆)
不過日本各地的蔬菜也是赫赫有名,我在和民吃的沙拉跟台灣感覺就是不一樣,
均衡飲食別忘了來吃一下青菜類。(ゝ∀・)

2013.12.28  

看照片才發現我好多都沒吃到呀呀呀!!( ´゚Д゚`)
這種時候就恨自己不是大胃王呀!這區是啥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2013.12.28  

壽司跟現炸天婦羅區。照得時候已經是杯盤狼藉狀態了XD
下面補個特寫...

2013.12.28  

我其實不大愛吃炸物,不過蔬菜類的天婦羅好好吃唷!
雖然跟輕井澤那家比起來等級還是有點差距...但還是不錯!

2013.12.28  

中華料理區。
日式炸雞也超讚!乾燒蝦仁是我第一次吃,味道很微妙...
對日本人來說這區應該蠻特別的,幾乎每個人都會拿春捲,
但對台灣人來說,這區我幾乎是跳過。

2013.12.28  

對於大胃王來說,主食類也是超多的!
像是飯類的配菜就這麼多!我有吃一個溫泉蛋,但蛋黃已經不是半熟狀態了,小失敗,哈!

2013.12.28    

上圖的右邊就是淺草著名點心。
如果只是想嘗鮮不是要送禮,記得在淺草仲見世別吃太多,可以來這裡吃呀!
中間是烏龍麵,白飯區的旁邊有咖哩醬,也可以自己調成咖哩烏龍唷!XD

其實有一區沒照到,算是日本飯店吃到飽的流行,
他們很愛把義大利麵放在很大的乳酪裡攪拌,旁邊調好各式醬料讓你自己搭成喜歡的口味。
(這張是飯店官網的照片)

這裡有個好笑的插曲,男友以為旁邊放的麵是沒攪拌過,還丟回乳酪中,
結果廚師一臉尷尬!放在旁邊捲好的就是已經攪拌好的唷!可以直接取用~哈
義大利麵也好吃,還有焗烤跟簡單口味的披薩。


最後就是甜點水果區啦!

2013.12.28  

2013.12.28  

種類也不少,雖然跟女性取向的吃到飽應該有差距,
但跟台灣感覺是冷藏宅配的甜點比起來,我覺得還可以啦!而且有些日式甜點超可愛!光看就開心XD

2013.12.28  

放在盤子上超有質感吧!哈
話說放在冰櫃裡的白色跟黑色的,我以為是奶酪...
結果原來是冰淇淋耶!很濃郁好吃!
而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布丁。ε٩(๑> ₃ <)۶з

2013.12.28

至於水果嘛...我看到荔枝跟芒果就超興奮。
但畢竟不是當季...冷凍水果真是有夠淡而無味的,難吃到不行。(゚⊿゚)
建議如果胃不大的人,水果等回台灣再吃就好了...


介紹完美食後,就來看看美景一覽吧!
2013.12.28    

 

2013.12.28  

我想晚上來看夜景一定更浪漫唷!(但也更貴XD)

P1010029.jpg  
還用相機的模型模式拍了一張,真的好像模型唷!超可愛XDD
   

最後服務生忙著收拾餐桌準備迎接第二批客人時,被我們請來幫忙拍照,
但拍了至少五張才成功!這麼忙卻還是笑容滿面毫無怨言,真是太感激了!!!!♥(´∀` )

2013.12.28

看得出來吃超撐,人腫一倍。

時間快到的時候服務生都會來提醒。
記得結帳時把桌上的號碼牌拿到櫃台唷!
最後的價格會收10%服務費,我們平日中午兩人吃了6468円。
詳細的價目請直接看餐廳官網,記得這是跟台灣飯店一樣,都有分時區的,不是隨時都可以進去唷!
如果沒有語言障礙的話,建議先預約還是比較保險啦!

最後還是把餐廳基本資訊另外整理出來,想吃美食看美景的話,真的很推薦這裡呀!!

武藏 Musashi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西淺草3-17-1 26F 
電話:03-3842-3751
官網:http://www.viewhotels.co.jp/asakusa/restaurant/musashi/index.html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