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那我百分之百就是懶女人。
開始使用Re.mu,是想說既然有了anobii網路書櫃,再來一個網路衣櫃做記錄好像也不錯!
而且還私自決定要走時尚雜誌編輯裝氣質路線,說些不著邊際的評語...
拉高困難度後,三分鐘熱度的我,一下就懶得傳了...哈哈哈哈....(́◉◞౪◟◉‵)
不過Re.mu粉絲團有不少時尚資訊,Blog文章也蠻有趣的...
持續有在發漏...因此常常看到有好康可以拿,
不知道為什麼Re.mu的會員跟粉絲數都不少...
但活動通常都蠻少人參加的!所以基本上好康都拿得到XD


有天看到了這個消息:[活動]舊衣新搭:你就是Re.mu的棚拍Model!
9/28當天早上要去台北上課,只上到中午,跟活動時間接得剛剛好!!
整個超心動呀!!!!(。◕∀◕。)
但同時又期待又害怕...
害怕啥呢?因為我是個不懂時尚的胖子...
是的!在寫完
女大十八變之變胖變瘦血淚史這篇文章後....
Kimiko說:花多少時間瘦身最後就會花多少時間復胖!
這是真的,哇哈哈哈哈...
應該是說不管你是用吃藥、運動、節食在維持體重,
如果用40公斤的生活方式過活,那就會維持40公斤...
如果用60公斤的生活方式過活,那就會胖回60公斤...
在我沒有去跳有氧,正常吃飯後,半年就打回原形了...XDDD
上半年不管是工作、愛情都處於一個非常徬徨的階段,
完全失去了減肥的動力...覺得慵懶開心過日子就好了...
以一個胖子的狀態去拍免費的棚拍...有種不知羞恥的感覺...
但我還是報名了...(o゚ロ゚)┌┛Σ(ノ´*ω*`)ノ

而且幸運入選了...ヽ(✿゚▽゚)ノ
於是9/28早上六點搭車去台北上課...
一點左右結束課程,沒有進食立刻趕到會面的捷運站!
接著就是悲劇的一段路程...


棚拍的場地是這:Francis&1/2am
隱身於住宅區的聰明經營方式...將要販售的商品佈置成攝影棚...

Francis&1/2am

Francis&1/2am

Francis&1/2am  
重點是...離捷運站超遠...◢▆▅▄▃崩╰(〒皿〒)╯潰▃▄▅▇◣
當天早上因為是去上企業課程,所以我穿了有跟的鞋,
夾腳拖想說就等第二套再穿...
所以穿高跟在酷熱中走這麼遠的路實在是噩夢一場....
後來結束後我立即叫了計程車坐到火車站也不過是150元的路程!!
雖然我是客家節省精神,但最好不要沒事跟自己身體過不去..計程車是偉大的發明(喂)


參加的會員們每個都是正妹呀!!身材超好的!!
長相身材都是外拍Model等級,但一拍照的生澀感果然是素人!哈
還好攝影師超專業很多點子...只是不時耐心會崩解~~哈哈!因為大家真的太素了~
不過這樣讓我壓力有小一點,如果大家都超專業我只能羞愧而死了(?)


但因為本人不會化濃妝...又是凌晨出門,烈日那一段路妝早就消失了...
為了不耽誤大家的時間,我這個幾乎素顏的人只能排在最後一個化妝...
最後大家都照完兩套了才輪到我...0rz
從早餐後沒有進食,還好三點左右有補充水分...整個就是有種虛脫狀態...
但照起來也沒比較瘦...Q__Q

2013.09.28  

畫好的濃妝!爛皮膚果然都要靠妝蓋呀!XD
但這種冶豔感真不習慣~哈哈...
話說我前一天還有去護髮!本來想要剪一下瀏海的...
但那家竟然沒有單剪髮的價格~要另付洗加剪的錢要600!!!
憑著客家節儉精神...就算了...XD
畢竟髮型整頓為了日本之旅早就排程好了....


接著就來看看美美的成品吧!!(*´∀`)~♥


完整成品照在此
很明顯本人就是比其他人大五倍...哈哈哈

2013.09.28  

第一套是想走成熟帥氣路線...噗

2013.09.28  

第二套是想走鄉村休閒風...
扣除胖子的部分,搭配應該還可以吧!
話說我這一年就是瘋狂迷上棉質長裙呀!超舒服超方便超百搭的...
不在意沒有腰的缺點,長裙就是胖子的救星XD

 

雖然那天實在是又餓又累...只能說當Model果然不容易...
不過畢竟是免費的活動,還是心存感激,是個很棒的體驗!
畢竟誰想要找胖子當Model呀!(完全是胖子自卑狀態XD)
當天認識青春洋溢的大家,很開心...
後來去參加choc girl活動時,竟然其中一位就坐在我那節捷運的對面座位!
是有沒有這麼巧呀....

而且呀!!當天還如願跟plurk創辦人alvin合照唷!!
本人超高很親切,而且腔調真的是外國人耶~(啥評語)


我好腫馬賽克一下~哈!


最後歡迎大家一起加入Re.mu
我這種只穿便宜貨的胖子都可以玩了!有很多有趣的活動唷!!
歡迎加我好友:https://www.re.mu/nanami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