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年前在台北時還蠻常參加產品行銷座談會的,
不過說真的我其實沒啥資格參加,
因為大部份採購基準就是便宜/贈品/促銷包...
有一場可能是缺人還是怎樣,電話中這樣講他還是邀請我到會場...
到了會場我還是這樣回答,結果當場就給了我不少的車馬費!
等於只待了十分鐘就領到錢!好划算呀!XD
以上是無關緊要回憶錄..|ヽ(* ̄3 ̄)~~♪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發現對產品的喜惡終於說得出所以然了!
雖然還是很在意促銷折扣,但至少衛生棉的基本條件說得出幾個...
白天衛生棉我個人偏好超薄蝶翼!
沒有超薄簡直就是悶熱地獄..
我超怕那種黏性很不足的護墊,有翅膀有幫助呀!!
另外如果能有除臭香味是加分!
其餘的功能我是沒有特別執著啦!
因為有牌的衛生棉基本防回滲效果都不錯....

至於夜晚的衛生棉只有一個要求,就是別再側漏啦!!!!!
吸收力強不回滲是基本必要條件,如何包緊緊無死角,
讓人怎麼翻都無所謂實在很重要也很困難....
就在這個時候出現了這個產品!!!
好自在甜睡棉柔夜用衛生棉
40CM!!!太驚人啦~~~(@[]@!!) 
好自在甜睡系列  

每到生理期頭兩天都讓我超困擾,我很幸運不是屬於生理期會痛到打滾的類型...
可是流量大時,實在很痛苦呀!很噁心...
加上我的睡姿實在是亂七八糟...
在這裡就很害羞地公開毫無姿色的睡姿...哈哈哈


 

 一年四季不管多熱我都要蓋厚棉被,而且一定要側睡抱著棉被才能入睡...
因此側漏的問題老是困擾著我!
沾到血的慘案幾乎每個月都上演...
每到生理期,乾脆都穿免洗褲...直接丟掉也省得洗....
所以非常期待好自在甜睡系列夜用衛生棉
來看看這個產品有什麼傲人之處吧!!
好自在甜睡系列  

首創超強衛生棉科技「1秒瞬吸力」,
深層導入吸收,大流量也能瞬間乾爽,
幫助女性面對好朋友突然的潮湧也能馬上1秒瞬吸。
以獨家瞬吸力、超大尾翼搭配3MAX瞬吸芯,
除了中心吸收體外加兩側吸收中心,
連兩側都1秒瞬吸,徹底阻絕側漏危機。

實際衛生棉長怎樣呢?
好自在甜睡系列  

看包裝不覺得很厚ㄋㄟ~~~~
好自在甜睡系列  

快看看!!!整個內褲都包緊緊!!!太驚人啦!!!
怎麼翻~~怎麼滾~~第二天都沒側漏!!!
根本就是尿布了!!!哈哈哈哈~

因為我是大屁股...Q_Q如果睡姿沒這麼糟的美眉也有很多其他尺寸可以選擇唷!
好自在甜睡系列  

想了解更多,快加入好自在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hisper.Taiwan

2013年「好自在甜睡車」全台巡迴開跑!
自7月20日起現身全台灣夜市、鬧區等熱鬧夜生活景點。
凡參與甜睡車特色消費者活動的美眉們,即有機會獲得限量發送的「甜睡膠囊」,
膠囊中特蒐讓女性擁有滿滿甜睡能量的各式甜睡小物,要讓側睡小姐們安心甜睡一整夜!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