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挑戰懶人創意料理上癮了!(前作請見:夏日健康輕食懶人料理!天然拌醬微卡蒟蒻涼麵
看到豆酥朋招集創意下午茶點心點子,就想來挑戰一下!
豆酥朋產品種類超多,像是泡芙、手工餅乾、鳳梨酥、蛋糕、茶點及飲品、年節伴手禮盒…等,
一般人應該會挑戰泡芙、手工餅乾這一類西式點心,
感覺比較容易變化成超美麗新潮甜點...
(華麗點心可參考:http://dosupero4u.blogspot.tw/ )
但我完全就被蛋黃酥、鳳梨酥、綠豆椪吸引住呀呀呀!!
其實根本沒有點子,我只是純 粹 想 吃!!!( ̄ε(# ̄)☆╰╮o( ̄▽ ̄///)  


就這樣在期待之下,收到商品啦!!
快看看這華麗的組合!!看起來就超好吃呀~~
豆穌朋  

立即來品嘗產品的原始美味!
首先是我的最愛蛋黃酥

豆穌朋蛋黃酥  
一定要來個剖面圖的!
豆穌朋蛋黃酥  

太美麗了呀呀呀!!蛋黃酥就是要豆沙跟蛋黃如此正統的組合才是王道!
豆沙完全不會甜膩...很好吃!

豆穌朋綠豆椪  

再來是平常比較少吃的綠豆椪,之所以少吃是因為大多數綠豆椪會包肉酥...
我最討厭這種甜鹹不分的點心!!尤其是很油膩...很可怕...
所以基本上我不大吃傳統喜餅跟月餅....
豆穌朋綠豆椪  

所以豆酥朋的綠豆椪讓我超驚豔!
綿密香甜,沒有奇怪的肉酥!超好吃~~XD

豆穌朋鳳梨酥  \
最後就是這幾年很紅的鳳梨酥...近期崛起健康的土鳳梨酥,我也超不愛的...
因為超酸!雖然我本身沒這麼嗜甜食,但不甜到底怎麼叫甜食...
反正既然叫傳統甜食,我就是愛傳統味,哈哈!
豆穌朋鳳梨酥  
豆酥朋的鳳梨酥也沒讓人失望!
而且他們家的甜食不會甜膩,超適合配茶當下午茶的!!!

好啦!來進入正題啦~
關於下午茶創意點心,在這種熱到不行的夏天...當然就是冰淇淋啦!
收到商品後三秒就想到該做怎樣的創意點心了!

請看!蛋黃酥冰淇淋(哆啦A夢口吻)
豆穌朋 創意料理  

 ...............................................................( ̄ε(# ̄)☆╰╮o( ̄皿 ̄///)  

好啦!不開玩笑了...
如何把傳統糕點跟冰淇淋做結合,我想到的就是很流行的炒冰!
基於懶人料理的中心概念:易於取得,
所以結論就是冰淇淋麵包啦!

材料如下:
豆穌朋 創意料理  
大亨堡麵包+桶裝冰淇淋+糕餅
冰淇淋我是選個人偏好的明治冰淇淋。

豆穌朋 創意料理  
蛋黃酥配的是牛奶巧酥...因為我覺得豆沙應該跟巧克力餅乾很搭,顏色也不衝突!哈

豆穌朋 創意料理  
綠豆椪是跟抹茶紅豆口味搭,因為甜點就是要配抹茶呀!綠豆跟紅豆又是同系列...

這次只有準備這兩種,我覺得鳳梨酥跟水果口味的冰應該超對味!大家也可以試看看XD

至於做法多簡單呢~
首先就是把冰淇淋跟餅拌在一起
豆穌朋 創意料理  

這裡有個小訣竅,就是拌冰的容器記得先冷藏唷!這樣冰才不會這麼快融化...
豆穌朋 創意料理  

拌好以後就放在麵包上就好了...麵包要加熱與否看個人...
熱熱的就是比較容易融化,但有種冰火衝突感,也不錯!XD

豆穌朋 創意料理  

超簡單吧!!這是第一份,很貪心超滿!!XD

抹茶綠豆椪則是變這樣
豆穌朋 創意料理  

豆穌朋 創意料理  

我還蠻有搭配的天份的!!兩種口味都很搭!!
糕餅有種咬勁的口感,而冰淇淋沾到麵包很好吃!!
接下來就是中秋月餅的季節了,
強力推薦給收到太多餅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的太太們呀~
但澱粉+澱粉的組合,大家應該知道熱量不會太可愛呀!
當下午茶剛剛好~可別吃太多XDDD

 

最後附上豆酥朋的官網:www.dosuper.com.tw
糕餅很好吃,還沒訂中秋禮盒的朋友可以考慮唷!(*σ≧з≦)σ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