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鄉下長大的孩子,身上有無數疤痕也是不足以為奇...
也曾經買過除疤產品,但都沒耐心使用,無疾而終...
今年夏天,出現了讓我很感興趣的救星!(●'3`)ノ⌒♥  
喜療復修護凝膠

包裝上大大的超過九成使用者滿意!!一定要來試看看呀!(*σ≧з≦)σ 


喜療復修護凝膠  

 

話說我想要除掉的疤痕,背後有個可歌可泣愚蠢的故事,
雖然本身粗枝大葉對疤痕向來沒有很在乎...
不過這個跟了我十年的燙傷疤痕實在是場悲劇呀...
先來看看多麼驚人...
喜療復修護凝膠  

往往燙到時,就是不以為意的沖沖冷水...大概只有在被排氣管燙到時,才會覺得超級不妙!
話說十年前我在朋友家時,獨自一人決定泡泡麵吃...
就在裝水的摸門特...水打翻了,就往我手腕潑...
當下雖然蠻痛的,也有沖水...但基本上也不以為意...
但就當我隔天洗澡時看到手腕上跟照片中痕跡一樣大的水泡時,
真的很想哭呀!!!!(〒︿〒)  
從來沒這麼嚴重過!!當下發誓再也不吃泡麵!!
(維持了n年後忘了哪時就破戒了...不過我現在也幾乎不吃泡麵,因為覺得很難吃XD)
後來還特地去看皮膚科,處理水泡...雖然沒感染卻還是留下這麼明顯的疤痕....
老是被問原因,卻要解釋是因為泡麵,實在是很羞愧呀!!!囧
這次就來挑戰這個陳年疤痕吧!!( ̄3 ̄)a 

喜療復修護凝膠  
擠出來是透明的凝膠...
味道有草藥的感覺!沒有奇怪的香味,但聞起來很舒服...擦起來涼涼的!不是那種刺激的涼唷!

一下就吸收了~很不錯!( ̄▽ ̄)~* 
就這樣使用了一周,來看看成果吧...
不愧是陳年疤痕,才一周果然不可能解決得掉...
照片可能感覺不出來,但其實有淡一些了!
本來就有料到陳年疤痕是難纏的對象..所以其實我有用別的部位來做實驗...

今年夏天在手肘內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熱,竟然出現了一點一點的汗斑!
雖然照起來還是不大明顯..( ̄ε(# ̄)☆╰╮o( ̄皿 ̄///)  
不過應該還是看得出來吧!
這次為了對照,我特別只擦左手(也就是照片的右邊)

噹噹噹...這就是實際的結果...我自己覺得幾乎都看不見了!但右手一點一點的還是依舊存在!

反正除疤本來就是長期抗戰啦!!也只能努力的擦下去囉!!
希望哪天可以補上完全消失的照片!那就厲害了~哈哈

最後附上喜療復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wHiruscar 
粉絲團有很多試用活動可以參加唷!         
像是只要參加投票,就有機會獲得喜療復(20g) 5名、(5g) 100名。
有疤痕困擾的朋友們~今夏讓我們一起奮鬥吧,明年夏天就不怕露囉!!(*σ≧з≦)σ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