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民大概是我最接近憧憬的日本飲食的一家店,
它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實品跟菜單照片長得一模一樣!
問題就是味道跟Size與期待的落差...
每隔一陣子就會想來吃看看,吃過的幾道料理...地雷也不算少,哈!(* ̄ー ̄)
所以這次點的滿足雙人套餐幾乎沒地雷~個人覺得還蠻開心的!~( ̄▽ ̄)~*
和民居酒屋-2013春兩人套餐  

來一一看看這次套餐的內容吧!<( ̄︶ ̄)> 

溫泉蛋凱薩沙拉  

溫泉蛋凱薩沙拉
不怕禽流感的鐵齒選擇...
凱薩醬好好吃!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蔬菜出水,最後會變得水水的...
另外很多店的凱薩沙拉麵包塊硬得跟石頭一樣,
和民的酥脆但非常好咬,真是太感激了~XD

豚平燒  

豚平燒 

我在和民的最愛!!!!!每次吃每次都幸福~~(≧ω≦)/ 
第一次吃過後,我就離不開它了!!
雖然熱量高到不行~~但實在好好吃呀呀呀!!
蛋皮包裹的內容單純是高麗菜跟豬肉片...
但個人覺得比大阪燒還好吃~
沒吃過的人請一定要嚐看看!!

 

東京牛肉丼  

東京牛肉丼

再度挑戰禽流感...囧
這道好好吃唷!跟吉野家的牛丼又不大一樣,但肉味跟醬汁都很棒!!

 

雞腿串  

雞腿串

出乎意料的好吃!而且兩串是不同的調味法。
最近去吃的台灣店家燒烤完全比不上呀!
火侯控制的剛剛好,兩種調味都好好吃~
雞肉的油脂超棒!

特選壽司拼盤   

特選壽司拼盤

這次算是為了壽司才點了這個雙人套餐...因為很想吃壽司!哈
之前點過和民的創意壽司其實覺得有點小地雷..
這次更加證明了:單純就是美味,創意壽司反而不合口味呀!
蝦子跟鮭魚好好吃唷!可以吃到海鮮的美味...
至於那個美乃滋為什麼這麼酸呀...好像是酸醬,超不習慣...囧

蒟蒻奇異果/香柚蘇打  

最後是飲料,
那個綠色的蒟蒻奇異果,不只是顏色怪,糖漿味也很詭異...囧
不過如果你跟我男友一樣接受度超高,他是覺得不錯喝...也可以試看看...
我建議加點冰塊應該會比較好...
前面那杯是香柚蘇打...攪拌勻還不錯喝...



這次品嘗的是滿足二人套餐:898元
現在刷富邦可以省那10%服務費...
我也不知道多久會換菜單...讓大家參考啦~
還是要說:大推豚平燒呀!!XD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