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年過25懶散的辦公室OL,無情地肥肉總是恣意在腹部橫生!!
雖然我是胃消化超慢容易脹氣的胖子,但幸運的是我超愛喝水,水腫但幾乎沒有便秘的困擾...
像我的好友就是每天都要在廁所奮鬥,相信很多女生都苦不堪言吧!
有一年我曾經狂吐進了急診,那位醫生指了指X光片,說:妳的宿便多到吐了...
這是啥理由呀!?至今我還是不懂那位醫生到底為什麼要唬爛...

總之,雖然我沒有受便秘所苦,
但代謝公認爆差的我,也不敢說自己沒有宿便呀...

這次試飲了生達製藥推出的棗纖輕飲蘆薈LaLa
生達製藥棗纖輕飲蘆薈LaLa  

看成份感覺很難懂,不過倒出來,感覺就是加了蘆薈的蜂蜜醋

生達製藥棗纖輕飲蘆薈LaLa  

醋味頗重!!如果平常有喝醋習慣的人,倒是可以嘗試看看...

《服用方式》
食用方法:每瓶加300-400cc冷開水稀釋(依個人喜好調整),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每日1-2瓶,建議於餐前或睡前使用效果更加。
 
加了水後,倒是不會難以入口,只是就是酸酸的...
我的狀況是,喝了後竟然不到半小時肚子就咕嚕嚕跑了廁所...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
如果深受便秘所苦的朋友,倒是可以嘗試看看...看能不能順暢點...

購買網址低加: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052962&Area=search&mdiv=403&keyword=生達製藥

《貼心小叮嚀》

此產品含蘆薈成份,孕婦忌食。過敏體質、服用藥物、授乳期間,請在食用前,先洽詢醫師意見唷。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