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老爸出了車禍,肋骨裂了好幾根,所以家裡送來源源不絕的營養補充品,
其中有親友推薦了膠原蛋白粉,以前聽過女性朋友聊說喝的營養品對皮膚多有效,
媽媽看我興致勃勃也幫我們姐妹各帶了一罐,還交待要早上空腹泡溫水喝...
空腹喝這件事對我來說實在有點麻煩,
幸運地是這個時候發現了這個:
日本熱銷No.1!meiji明治膠原蛋白粉

明治膠原蛋白已低分子化,飲用時間對吸收效果沒有影響,早晚喝都能快速吸收,
而且每天持續喝比空腹喝更有效果!
尤其是可隨意加入任何冷、熱飲中攪拌使用,
對我而言真是超方便!

罐子的設計也超可愛!!
meiji明治膠原蛋白粉  

一罐可以吃一個月很划算!
meiji明治膠原蛋白粉  

 

meiji明治膠原蛋白粉  

產品特色:
*5000mg不多不少補充每日所需膠原蛋白
   ◆20歲以後漸漸流失的膠原蛋白現在開始就用喝的把它補回來
*從魚提煉出的膠原蛋白
   ◆低分子化處理讓人體更好吸收
*嚴選高純度的膠原蛋白
   ◆從魚鱗中進行膠原蛋白原料除鈣、精製後,再使用特殊酵素低分子化,提煉出高純度的
       透明膠原蛋白粉末
*除了膠原蛋白外另添加美麗成分
   ◆葡萄糖胺(玻尿酸來源)---------60mg
   ◆L-精胺酸(保持美麗素顏)------450mg
   ◆維生素C(協助膠原蛋白的形成)----50mg

meiji明治膠原蛋白粉  

粉末好細緻唷!感覺真的好像奶粉~哈哈!

我先拿普通冷水來測試看看溶解狀況

meiji明治膠原蛋白粉  

倒下去超快就溶解耶!

一下就變這樣了~

meiji明治膠原蛋白粉    

可以感受到它們獨家新技術使魚味更淡,直接喝也不會難以下嚥,
但後面幾天我配鮮奶、豆漿喝,我覺得更好喝!
應該是說根本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但膠原蛋白就這樣補充到體內啦~~開心!!


這陣子我深受皮膚過敏所苦,所有的保養品都以最低限度的保養...也無法敷面膜,
所以這罐用體內補充膠原蛋白幫了大忙!
連續飲用一周後,困擾我四五個月的鼻子脫皮竟然逐漸恢復了!效果之好讓我嚇到啦~
(過敏是靠去看皮膚科跟中醫調理之前就控制住了,但脫皮還是沒好)
所以趁著屈臣氏85折又去搬了補充包回來,
還喝了附贈的水蜜桃口味...好酸唷~比較像檸檬耶~XD
我個人還是偏好原味啦~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輕鬆飲用就能有Q彈水嫩肌,一次補齊身體所需美容成分!
而且膠原蛋白也不單單只是皮膚會變好,身體也能更健康,
但記得要買合法代理商正版公司貨,拒絕仿冒品或水貨,
來路不明的產品對健康可沒有保障!

唯一代理商正版公司貨有良好的售後服務與品質保證,
使用後若有不適,可全額退費;若產品異常,還會請日本明治檢驗該品並出具檢驗報告唷!

最棒的是通路多元購買方便,像是康是美、屈臣氏、momo富邦購物網通通買得到!
購買正版公司貨別忘了憑發票可上台灣活動官網登錄成為會員,享有不定期好康唷~

大家一起努力抗老吧!!

官網:http://www.amicolla.tw/?f=AD3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iji.collagen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