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有乳糖不耐症的困擾,鮮奶也是我夏天的好朋友,
但豆製品還是我的最愛,舉凡豆腐、豆乾、豆皮,當然還有豆漿!
豆漿的好處太多了!大豆異黃酮對女性很好大家應該都知道,也有植物奶之美稱!
可惜的是豆漿遠遠不及鮮奶含鈣量,
所以這次光泉新推出高鈣鮮豆漿,立刻吸引我的目光!

光泉植物奶高鈣鮮豆漿  

這麼好的產品一定要派出香吉士來推薦啦!XD

說到光泉鮮奶個人覺得味道跟其他牌子相比味道不大一樣,
記得朋友說過,光泉鮮奶其實是相對濃郁的牌子,不過我偏愛調味乳系列...
光泉鮮豆漿倒是以前就蠻常喝的!不過我其實不大能接受無糖豆漿的味道...
這次是減糖讓我有點小期待...也許會蠻喜歡的唷!

光泉植物奶高鈣鮮豆漿  

來看看這次的高鈣鮮豆漿的特色吧!
採用100%加拿大官方IP認證「有血統證明的頂級黃豆」,
100%全豆素材製成保留黃豆的各種營養素,健康不流失,
不含防腐劑,全植物性原料,天然原豆本味呈現。

● 鈣質與一般鮮奶相當
● 鈣質為一般豆漿的10倍
● 零膽固醇
● 植物性蛋白質
● 優質大豆異黃酮

光看以上的優點就知道有多健康了!

光泉植物奶高鈣鮮豆漿  

如果喝慣甜豆漿的話,應該會覺得有點淡....
但反而更容易喝出濃郁豆香!
佔在健康的立場,少糖又能補鈣,絕對好一陣子會迷上這個新口味!
早餐配的飲料首選就是光泉高鈣鮮豆漿~

不過在這裡我要推薦更適合的搭配法,就是配蛋糕類的點心超適合!!!
剛好這次買了寶才的豆漿蛋糕!!
蛋糕也是充滿了豆香好幸福呀~~~
光泉植物奶高鈣鮮豆漿+寶才豆漿蛋糕  

不過我現在不大愛吃甜,配上光泉高鈣鮮豆漿,就超剛好!!
有點像日本甜食一定要配抹茶的絕配!

最後一定要提的就是...豆漿的價位比鮮奶便宜太多呀!
家庭號很省~小盒裝也很方便唷!早餐就是要買這個啦~
光泉植物奶高鈣鮮豆漿  
藍色包裝交給薇薇推薦超適合!XD

 

 

新品上市!3/6~3/31參加活動還有小禮物唷!
留言【抽】超可愛黃豆娃娃午安枕~

讓你每天中午瞇一下精神百倍啦~ 更多詳情快上『植物奶的專家』粉絲團瞧瞧吧!  
https://www.facebook.com/221161128017189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