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幸運可以體驗專櫃級保養品Kiehl’s的激光極淨白系列產品。

 

這款淨白產品不但強調經過哈佛醫學級實證,甚至打出3天滿意保證為號召,實在是太威了!

2013/2/1~2013/2/28凡購買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即可立即體驗同品項4ml(價值$350),
使用3天後肌膚若無任何改善,KIEHL’S全額退還正產品費用。

 (以上退費請於消費7日內攜帶未開封使用正產品,持原簽單、發票及信用卡至原消費櫃台辦理退貨)

總共的試用品如下:

Kiehl’s 激光極淨白  

使用步驟為:激光淨白機能水->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激光極淨白保濕霜

此產品的味道有點精油的感覺,不管是機能水或是精華液都比較黏稠感。
感覺就是很保水!

最期待的當然是這款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Kiehl’s 激光極淨白

不要小看這小小一瓶,

可是含有史上最強美白關鍵「激光活能C」!
有別於傳統美白成份,不只可抑制黑色素生成、預防黑色素沉澱,同時防止黑色素群集。
一瓶同時達到淡化斑點、改善痘疤,均勻亮白膚色。
另添加牡丹精萃、白樺精萃等多種有效成份,快速解決所有美白問題,且有效提升肌膚保水度,一次改善多種肌膚困擾。
而且還不只美白! 24小時持續保濕水潤,
一瓶多功效,淡斑、淨白、保濕一次滿足!
太強大了吧!難怪敢發出3天滿意保證~

Kiehl’s 激光極淨白  

滴管式就可以感受到有多麼珍貴,要小心使用!XD

保濕霜的質地比較像乳霜...但又很清爽。
Kiehl’s 激光極淨白  

只要一點點就很夠全臉使用囉!!

Kiehl’s 激光極淨白  

我自己還蠻喜歡DM中介紹的保養方法!尤其是面膜~美白保溼一次滿足!
敷臉很舒服呢!!
Kiehl’s 激光極淨白  


光說可能還不夠有說服力,直接實驗給大家看:http://www.youtube.com/embed/cj_w7MXzzc0
美白華有效的兩大關鍵實驗影片: http://www.youtube.com/embed/6qHvZCOvx9I- 

心動了嗎? 按這裡免費獲得試用品! 或立即購買去!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