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也可以拿到痞客邦化妝台的試用品啦!
證明我勉強算是美妝部落客了嗎?明明只是寫得很普通的體驗文累積夠了...
這次體驗的是台塑生醫FORTE再生無痕修護安瓶

 

 

收到時有嚇到,因為瓶子好有質感唷!印象中安瓶好像應該是玻璃瓶....
這罐有點像是粉底液一類的~哈哈

 

台塑生醫FORTE再生無痕修護安瓶  

台塑生醫FORTE再生無痕修護安瓶

打開來使用時更是有點小困惑...因為是試管式的耶!


台塑生醫FORTE再生無痕修護安瓶  
一般式管不是應該用軟軟左右壓的擠壓頭嗎?
但這款的是要往下壓吸上來後再放開的方式...
老實說,像我這種手殘之人有點難吸...囧
不過安瓶本來就很珍貴,一點一點用也好啦!哈哈

照理說應該是精華液,但我覺得質地比較像乳液耶!哈!是偏稠的那種,
實際使用後也覺得臉有點點小小黏黏的緊緻感!非常不錯唷

這款的主要功效為:

提高肌膚生理機能,促進細胞的新生,恢復更年輕的肌膚狀態,主動讓肌膚

逆轉肌齡,達到「無齡」的狀態。

一定要提的是我好喜歡這款的香味呀!
跟平常聞到的味道不大一樣,有點點成熟的淡雅,味道超舒服的!!
最後就放上頗嚇人的使用後照片吧!最近壓力大肌膚狀況實在不怎麼好耶!>"<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