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曾經是碧兒泉的代言人,從那之後我對這個品牌一直都有種好感~XD
也陸續使用過不少碧兒泉的產品。
但畢竟是專櫃級的品質,對於我這種月光光新貧族來說頂多只能買幾樣重點產品,
所以這次能試用到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真是太幸運了!!
從25歲後肌膚一直呈現乾枯狀態的我,在寒冬中這的確是必用商品呀!!
先來看看實品的模樣:

請看看試用品給得多大方呀!!!罐子超精美~這種地方就可以看到大廠牌的氣度,噗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這次試用品還分白天跟夜晚產品,當然效果就是強調保濕囉~
成分說明如下:

5000公升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白天保濕)

+Mannose甘醣醇 超越玻尿酸的重量級保濕天王
從白樺樹、山毛櫸或楓樹中萃取,帶給肌膚瞬間補水、屏障鎖水、修護儲水等全方位保濕重建機制。

+PTP礦泉舒活因子
「PTP礦泉舒活因子」(Thermal Plankton Cellular Water),
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相似度高達86%,能為肌膚補充水分,促進細胞更新,更能同步補給4種維他命、23種胺基酸、9種寡糖等必須活膚元素,由其極佳的親膚性,可深入肌膚深層,重現健康美肌水嫩光感。

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晚上鎖水)

+極地抗凍鎖水因子
來自南極洲冰河的微生物P.ANTARCTICA(極地抗凍鎖水因子),是在-40°C~-90°C 嚴峻惡劣氣候下存活的微生物中。能給予細胞體最完美的屏障鎖水功能,在任何狀態下,都使細胞內水分保持在最佳狀態,它能在細胞外形成緊密鎖水保護膜,無論在任何環境下,均維持100%細胞含水量,肌膚水潤不間斷!

+超微油分子
(高壓油解奈米科技)
比乳霜/乳液更細微10~20倍,因為分子極小化,可讓肌膚吸收極大化,在接觸到肌膚的同時,保濕能立即被肌膚吸收!

+PTP 礦泉舒活因子
「PTP礦泉舒活因子」(Thermal Plankton Cellular Water),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相似度高達86%,能為肌膚補充水分,促進細胞更新,更能同步補給4種維他命、23種胺基酸、9種寡糖等必須活膚元素,由其極佳的親膚性,可深入肌膚深層,重現健康美肌水嫩光感。

 

不愧是保濕鎖水產品,味道也有種海洋感(啥形容)
是屬於很清新的香味,而且只有擦的時候淡淡清香,吸收完就消逝了...

來看看質地的部分,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是淺綠色的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則是藍色的

 


讓我想到之前發表的:妳也可以變身阿凡達!

不過當然這款保養品擦上去絕對不是藍色的,是透明質地,請大家放心!XD

因為這款算是精華液,所以都非常好吸收,擦上也很清爽,整張臉就是水潤晶亮感。

冬天實在超需要呀!!

 

最後來跟我有買的他牌玻尿酸精華液比較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相較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質地又比較像乳液,
但實際擦起來還是精華液。跟便宜的他牌比較...有種分子比較細緻的感覺...
推勻後就更有感覺~很薄很水很好吸收...
一分錢一分貨,只能這樣說啦!!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