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做手足美甲彩繪後,才開始重視手腳的保養。
尤其是手部,雖然常有美甲師一摸就說:妳都沒在做家事唷!
可能還維持一定的懶人嫩(謎),但我自己覺得手部很容易看出老化呀!
胖子的優勢就是魚尾紋好像還沒上身,但是手部的小細紋跟暗沉象徵跟青春肉體越離越遠...
但我又是個這麼懶惰保養的人...
這種時候就很希望跟面膜一樣方便又有用的保養方式...
於是看到絕世愛美肌推出牛奶滋潤護手足膜,立刻使用看看!!

絕世愛美肌牛奶滋潤護手足膜  

包裝超可愛的呀!雖然沒有牛就用也是黑白斑的貓熊一起入鏡!XD

先來使用看看手膜吧~
絕世愛美肌牛奶滋潤護手膜  
成分說明如下:
眼霜級之手部護理成份、天然牛奶嫩白滋養精華
添加天然牛奶蛋白萃取、蝸牛萃取液、乳木果油、蜂蠟、小黃瓜、蘆薈、馬齒覓等成份,
能有效軟化、嫩白及滋潤乾燥粗澀肌膚,調理手部紋路,
使用後明顯改善手部觸感及膚質,並長保柔嫩保濕。


一打開就有超濃超香的牛奶味!!
其實蠻像料理會戴的塑膠手套...XD
很妙~
絕世愛美肌牛奶滋潤護手膜  

使用方法很簡單,先撕開後戴上,把封膠按照手的粗細封起來就好了...
只是裡層的不織布還蠻薄的,要小心分開...
真要說有啥小缺點,就是像我這種手拙的人,封膠一開始沒封好就會沒黏性很難黏牢了...Q_Q
不過其實不影響效果啦~因為精華液是比較黏稠非會一直滴水的,
所以頂多手碗沒辦法緊貼,最重要的手還是可以充分保養到唷!
穿戴好就是這樣...
絕世愛美肌牛奶滋潤護手膜  

因為標榜戴著也可以打電腦,對電腦高度依存的我,是真的有戴著打電腦!XD
當然不習慣還是會小卡啦!一個字一個字慢慢敲或用滑鼠就很OK~哈!

拿下來後,會覺得有點黏黏的,只要把精華液推勻,超快就吸收了耶!
當下其實我比較沒有感覺,不過隔天真的會比較滑嫩唷!洗手時很開心~^^

 

接下來用看看足膜...
足膜的部分我只有使用過脫皮重生式的...
保養式的足膜價格比較親民外,也沒有刺鼻的味道,當然味道也是香香甜甜的囉!
絕世愛美肌牛奶滋潤護足膜  

成分說明:
眼霜級之足部護理成份、天然牛奶嫩白滋養精華 
添加天然牛奶蛋白萃取、蜂蠟、乳木果油、蘆薈等成份,
能有效軟化、嫩白及滋潤乾燥粗澀肌膚,調理足部細紋,使用後明顯改善足部觸感及膚質。

 

打開跟手膜一樣,使用方法也是大同小異 

絕世愛美肌牛奶滋潤護足膜

足膜就不用擔心手拙啦!可以黏得很好!XD
絕世愛美肌牛奶滋潤護足膜     

特寫感覺我的腳有夠小,噗!
一樣是輕輕鬆鬆包個20分鐘,就完成保養啦!

 

我覺得手足膜真的非常適合冬天使用,也許夏天多少會覺得黏了點...
但冬天的滋潤度就剛剛好!!
一定要趁冬天好好保養,把夏天穿涼鞋黑一節的腳掌喚回嫩白呀!!


除了去各大賣場買外,7-Net也買得到唷!
像我為了湊滿額使用優惠券,這種時候補差額就超好用!噗

絕世愛美肌 FaceQ 牛奶滋潤護足膜點此

絕世愛美肌 FaceQ 牛奶滋潤護手膜點此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