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D幻視藝術展記得在台北也展出多次,每次我都好想去但都沒去成,

這次能夠在台中參展,實在是超開心的!立刻決定去參觀!


為了要好好照像,還特地用掉最後一天特休平日去看展,
平日去完全是正確的唷!
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平日去,一方面當然是不怎麼需要排隊...
另一方面想盡情發揮KUSO POSE很多人圍觀多少還是會害羞啦...:P
 
 
這是我第一次去台中世貿...其實有點嚇到...
因為跟台北世貿有非常巨大的差距!XD
不過很空曠寬廣..而且在中南部展覽參觀人數跟台北還是差很多...
觀展品質好非常多!(高雄積木展我朋友假日去還能照得很開心..)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另外提醒大家,去參觀最好要穿好脫的鞋(天氣冷就穿襪子吧~不怕弄髒腳)
因為很多包含地板的3D圖,需要脫鞋才能照相唷!
請大家發揮公德心吧!
 
會場有很多工作人員,靠近就會用極快地速度小聲默默講解...XD
我覺得他們內心一定很希望大家多去請教,所以不用害羞盡情去問吧!
不然用來幫忙拍照也是很方便!哈哈哈
很多場景適合一起入鏡,只有兩個人去的話也不用煩惱唷!
如果真的不好意思問工作人員怎麼拍好,其實每個場景都有附解說圖,
照著做就可以拍出好照片啦!當然如果可以發揮創意會更有趣唷!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本次參展的資訊如下:
活動時間:2012.12.8至2013.3.10 (除夕休館)
(平日:上午10:00 ~ 下午6:00 ; 假日: 上午9:00 ~ 下午6:00)
活動地點:台中世貿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60號)
活動網址:http://txg3d.sincepro.com.tw/            
臉書官方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txg3d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16號竟然請了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

看到這個情報的瞬間想法是:真不愧是台中呀!!嘖嘖嘖
倒是我的網友說:甚麼鬼阿~波多野沒來高雄成人展...跑到台中幻視展...
噗~XDDDDDDDDDDD

接下來下方分享的照片,主要是希望給無法參加人或是已經參加的人看唷!!
因為3D視覺展就是要親自參與才有趣嘛!先看了就不好玩了!
也歡迎大家去玩回來可以留言分享你的KUSO照交流交流唷!
快去看展吧!

 


 


經典詭異的蒙娜麗莎...眼睛是真的會看你唷!XD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利用折射效果...仔細看看又是一幅家喻戶曉的名畫唷!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看不懂這是啥?遮住干擾就懂了!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超有趣的光影效果,在洞孔裡看到的圖實際是平面的!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是上游又是下游?真實世界不會發生的錯覺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裡面只有三個真正可以凹下去的磚塊板唷!猜得出來嗎?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三個小老頭真的是一樣大唷!你相信嗎?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啊啊啊~~我要被吃掉了~~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哇~有隻豹!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本次最滿意的照片~完全無違感!!XD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嘿~不會游泳也可以衝浪唷!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有懼高症也敢走獨木橋唷!XD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哇!天空之城~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救命呀!!(回來後研究光影才發現我們拍反了!XD)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嘿~美艷的(????)吸血鬼甦醒了!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青年J的奇幻之旅....XD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哇~我要被吃掉了~Q__Q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別怕!我來救妳啦~~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休息一下~一起喝一杯!!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鏡子裡的人不是我!(貞子活動當天拍這張一定很有FU~XD)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哇~~海豚跑出啦~~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好乖好乖的長頸鹿!!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哭~誰來救我呀!!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嘿~我超會倒立!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蚌殼好重~該透透氣啦~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肥胖的蝴蝶公主....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貓咪快下來抱抱!(心)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偷摸小屁屁!!(天使在青我XD)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大女人小男人....大男人小女人....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最後放上閃光照,情侶一起照相會幸福唷!哈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