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把必勝客會員卡拿出來發現條碼竟然都糊掉了...
才發現從民國97年辦的卡續到現在也好多年囉~ 
有時候懶得出門買吃得,必勝客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最近廣告強打的起司6重奏比薩,對於起司愛好者超有吸引力呀!
立刻訂來吃看看...

熱愛海鮮的我,實在很想吃看看大蝦干貝口味,
只是好貴,而且之前啥法式口味蝦Pizza超小的蝦仁陰影還在...
既然買大送小,想說小pizza就點比較貴的大蝦干貝...
但必勝客哪這麼笨讓我得逞,還是加了70元~XD

必勝客 起司6重奏比薩 

這就是大蝦干貝!!

必勝客 起司6重奏比薩 大蝦干貝 

我覺得這次真的比較有誠意,蝦子很大隻唷!!而干貝還是很難注意到的存在...XD
不過這種非當場現烤現吃的,多少還是會覺得海鮮偏硬啦... 

必勝客 起司6重奏比薩 經典臘腸 

大Pizza點的是經典臘腸,算是這幾年我迷上的口味!
這道起司加量就是正確的!!比本來的口味更好吃!!
番茄醬配起司絕讚呀!! 雖然灑了非常多我不愛的香菇...但味道蓋掉很OK...
跟大蝦干貝的調味比較起來我更喜歡這個! 

來個餡料特寫....應該還是可以感受到起司加倍的誠意啦...

必勝客 起司6重奏比薩 經典臘腸 

還是要提一下這次主打的餅皮是輕Q餅皮...我覺得是有比傳統的厚皮好吃...
只是好有嚼勁頗難咬...最近幾年迷上薄餅皮的pizza...還是覺得薄的好!
倒是隔天微波來吃,有一片皮硬到不行,另外一片皮卻比當天拿到更好吃! 
一切都是火侯的魔術嗎??噗 

必勝客 起司6重奏比薩 經典臘腸   

 最後來試看看官方FB的起司瀑布...果然外送到家時已經沒辦法做出這種效果了,失敗,噗!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