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easy 推出每個月300元PinkBox試用盒
300元可以體驗正品當然是誘因,不過最主要我是想說可以當作美妝開箱文的練習...XDD
每個月一盒,礙於時限就只能努力地寫下去...這就是單純地動機...
所以果然11月的pinkbox都寄來了,我也終於要寫10月份的開箱文~噗

PinkBox   

第一次收到真的有驚喜感,因為盒子很精美~打開感覺也超豐富!
PinkBox 10月份   

雖然介紹中是說一項正品,其餘是試用品...但在我看來幾乎都算是正品了....
而且還有一張卡片,就像是雜誌編輯問候大家的文章...XD
10月份強調的當然就是秋天換季啦~ 

PinkBox 10月份   

這就是十月份的內容物~很豐富吧...


 晶亮塑型凍 

小曼老師的晶亮塑型凍...其實我之前就買過一罐了...右邊就是我用過的...囧

晶亮塑型凍  

拿我用過的打開來給大家看~
內容是透明膠質物...因為我本身不是個常用造型品的人...
平常大概只用髮妝水...所以這款對我來說其實有點太黏...頭髮也會有點硬硬感...
如果要固定瀏海時就是靠這罐...

步步纖 眠姬美容精華飲

本月還有兩項吃的保養品...
其實我對這種要口服的保健食品比較沒興趣...
畢竟叫做保健本來就很難評估效果,更何況只是吃一罐...
右邊是眠姬美容精華飲,要睡前喝,蜂蜜水蜜桃口味,味道是蠻美味的....
質地就像一般的膠原蛋白飲品... 
左邊是Mr.Q 步步纖,粉紅色藥丸...主要是幫助改善寒底體質...
也要入冬了...看認真吃個一罐,今年冬天手腳冰冷會不會稍微改善,哈! 

Happy Palette 幸福調色盤 

本次我最愛的就是這兩樣商品啦!
右邊的Happy Palette 幸福調色盤,打開就跟圖片一樣華麗!
雖然是精華液,但質地真的很像化妝水,不過塗在臉上就感覺到是精華液!
沒有任何香料味...超好吸收的~不到兩分鐘感覺就吸收完畢了...
畢竟一盒2m,一次全塗到臉上,不水嫩行嗎?XD 

 

Cerry-Q 水潤護唇蜜 

Cerry-Q 水潤護唇蜜超可愛的!小小一個放在化妝包完全不佔空間...

打開就是這樣...

Cerry-Q 水潤護唇蜜   

擦起來效果也不錯,本來想照對照圖的...
發現照不大出來~果然距離成為可以寫美妝文的部落客還非常地遙遠呀~噗!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