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公司以來跟了大大小小的團購,這次值得紀念的是第一次自己揪辦公室團!
(雖然非常小團,哈!)

這次的戰利品

 

被網路廣告吸引發現超可愛又便宜的懶熊披肩,當下決定要買一件。
雖然早已是網購的老手,但我多半都是自己狂花錢買,嫌麻煩幾乎不會想跟別人湊免郵,
但我覺得這麼可愛的披肩,愛可愛小物的同事潔西一定也會想買,
而家中有小女孩的同事一定會想買,結果兩個父母大戶加入後,一下就湊到免郵了!XD

下訂後,是漫長波折的等待...
因為我本來就有心理準備預購品不會這麼快,
但一開始賣家說25日後就會到貨,
結果我隔週28日忍不住發問這週會不會收到,
賣家說12/1週四應該可以寄出,
因為12/3-12/7剛好要出國,若週五可以收到是最理想的結果。
但週五期待了一下午都沒收到,打給賣家竟然說今日才會寄出...0rz
只好把收貨人的名字改成同事,想說是送到公司不改聯絡電話應該也沒差,就這樣出國去了。
沒想到回國後同事告訴我根本沒收到!?
打給賣家確認2號已寄出再追黑貓,
黑貓才說聯絡不上我,只聯絡到神秘的洪先生??只好退回送貨點。
而且賣方、黑貓、我三方確認地址都沒錯,但黑貓打給我時,說地址寫錯,把17樓寫成7樓...
這是什麼樣的羅生門!?
無論如何總算在12/9收到了...

實品還不錯,跟照片一樣可愛,而且厚度相較一般懶人披肩有比較厚。
懶懶熊的耳朵是有填充的,阿狸則沒有。

在此感謝本部門最可愛的潔西充當模特兒~為大家展示披肩的正面、背面~XD
懶熊披肩正面

懶熊披肩背面

可愛的披肩果然適合可愛的人,哇哈哈

 

而另外一款的阿狸披肩商請了本部門最帥氣的爹V展示(因為本部門只有一位男士XD)

阿狸披肩

這一件因為背面沒有圖案,其實遠遠看真的非常正常好看。
如果家中有想扮演小紅帽的小孩,也很適合幫他採購一件唷!XD

 

還蠻多賣家都有在賣此款商品唷~只要蒐尋懶懶熊 披肩就可以找到啦!:) 

 

arrow
arrow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