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了。真的就像是一轉眼的事情。
因為認識了你,開始覺得初戀在22歲,也蠻好的。
因為認識了你,開始覺得只跟一個男人戀愛結婚,也蠻屌的。


感覺時間的靜止,也也許是因為狀態的靜止。
你曾經承諾過,未來會更好,我曾經質疑過,但你是對的。
現在的我,可以告訴你,我很幸福,即使是害怕失去幸福的恐懼。


你給我了百分百愛情上的安全感。
但不安感,是來自於我自己。
像這樣子的我,能夠維持我們的幸福嗎?
我很害怕。


你笑著跟我說,想出國什麼時候都可以出國。
我們笑著討論完的夜晚,我自己哭了好久。
到底在害怕什麼,在恐懼什麼,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

有人說,繼續活著是為了體驗很多還沒體驗過的事。
問題就在於,我怎麼想都想不到,有什麼到底是非體會到不行的呢?
在還沒認識你之前,我一直在尋找的是歸屬感。
於是我覺得已經心滿意足了。這是真的。
光是想到有一個這麼愛我的人在身邊,就會讓我熱淚盈框。
除此之外,還會有什麼值得去追尋呢?
有也不錯,沒有也沒關係,好像只是這樣。

如果我走了,我最大的虧欠感是對於我的父母。
但對你,是一種放心不下,而不是種虧欠。
你清楚的讓我感到,我這個人存在的本身,對你來說就是一切。
那是一種百分之百的愛,也沒有任何的質疑。


能遇到你,真好。
即使我沒有變成另一個更好的人,
四年了,我想對你說的是,謝謝你。
希望十年後,我能笑著看這灰暗的第四年的我。
然後跟你說:"現在果然會更好。"

我愛你,就跟你愛我一樣,無庸置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