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的日子,對於不過節日的我們,不過就是某一個一起度過的日子。
當交往過了熱戀期,也許連多說那一句情人節快樂都可以省略了。
早上順手開了新聞,聽到主撥的報導,才想起來七夕是今日。
我想,你更是忘了一乾二淨了。


中午的時候打開電視,剛好看到黃金傳說。
挑戰的是夫妻簡約生活,那是西川清跟海倫。
算是美女野獸配的組合,但也一起走過貧窮,
走了四十個婚姻年頭,成了爺爺奶奶。


幫忙作菜的時候,
西川問太太說:女人真的很辛苦,下輩子你還會想當你自己嗎?
她說:如果能跟你相遇的話,那就會吧。

天呀,太閃了吧~
但真的就會讓人好想要一起走到老呀~


我是個不相信永遠的人。

交往的第一個月,你問我會愛你多久

我說:
恩...我本來覺得我的初戀應該只會維持三個月吧,
但...現在我覺得應該一年沒問題吧

你:一年怎麼夠,起碼也要像那個看板吧。

我轉頭看過去,是眼鏡行的廣告,寫著一百年也不會壞。

心頭很暖,但我還是沒有勇氣去作一輩子的承諾。


轉眼三年了,我忽然覺得永遠好像也不是這麼遙不可及。
只要神不要惡作劇,土相的我們,也許真的可以就這樣的一直牽手下去。


在2008 七夕的這一天,我看了一個電視節目。
聽著他們唸著兒子女兒寫給他們的信,然後流淚。


如果有一天,能夠聽到女兒說:爸媽到老都這麼恩愛,真好!
就跟小透跟阿夾一樣。


希望我們可以成為這樣的老公公老婆婆。

我愛你,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